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foundation-01-16-07-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拜會兒盟,進行台印兒少權益交流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拜會兒盟,進行台印兒少權益交流


發稿日期:2014116

01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凱拉許•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和妻子蘇梅達(Sumedha Kailash)以及印度新德里非政府組織「挽救童年運動」(Bachpan BachaoAndolan, BBA3名幹部,為了瞭解台灣兒少權利推動狀況,前來拜訪兒盟今天拜訪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由兒福聯盟董事長馮燕、及執行長陳例如親自接待。
一小時左右的拜會中兒盟跟他們交換了台灣兒童人權保障狀況,以及分享目前台灣地區兒少遭遇的兒童虐待、霸凌問題…等相關問題。
在報告結束後,凱拉許•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表示:兒盟做的服務非常多元,可以看出兒盟致力於提供服務與保障兒童全面性的權益,兒少權益問題在各國都是一樣的,今天聽到台灣兒少相關社會議題,其實印度也都有這些議題,我們應該增加交流,共同研議解決的方式。
馮燕也表示,兒福聯盟與BBA也將進行交換員工(Staff Exchange),讓雙方工作人員到對方國家實習、交流,希望拓展員工的視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