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extile-01-16-09-台灣優質時尚服飾品牌暨機能紡織品 聯手參與 『香港國際時尚薈萃』及『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 台灣時尚服飾品牌 魅力聚焦香港時尚薈萃,邁進國際世界舞台 為推廣台灣優質時尚服飾品牌,紡拓會聯合10家台灣服飾品牌業者參加本(1)月19~22日於香港舉辦之『香港國際時尚薈萃』(World Boutiq

『香港國際時尚薈萃』及『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

台灣時尚服飾品牌  魅力聚焦香港時尚薈萃,邁進國際世界舞台

為推廣台灣優質時尚服飾品牌,紡拓會聯合10家台灣服飾品牌業者參加本(1)19~22日於香港舉辦之『香港國際時尚薈萃』(World Boutique, Hong Kong),本展匯聚20個國家及地區超過560個國際品牌參加,是亞洲重要專門展示服裝服飾產品的獨立展會之一;紡拓會借重香港時尚產業蓬勃發展及國際化之優勢與重要地位,自2009年連續組團參展,於展會中規劃建置『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館』並舉辦一場動態活動展現台灣業者的文化內涵與獨特的時尚設計
本次展出10家台灣服飾品牌業者包括潮流品牌英吉倫服飾(BACK TO BRITISH)、柏帝(bLender10 seasons) ;新銳設計師品牌方捷設計(Wow Brave & Funky Rap)及容八(RONBA) ;機能休閒時尚品牌木子服飾(MooZ)及麗達(LEADERLEADER OUTDOORSDue+);頂級牛仔服飾品牌JEANSDA(金期品)與台灣訂製禮服品牌侯門行(MARQUESS & HOMA);而配飾部分有台灣自製時尚襪品東肯(Danken)及環保時尚流行袋包華之寶(Euro db);其中麗達為連續參展3年之時尚羽絨服製造商,已經透過本活動成功進入西班牙、新加坡及土耳其等地市場,並將於本次全新推出戶外運動LEADER OUTDOORS系列新產品。

為協助台灣時尚服飾業者於展會中提高能見度,紡拓會特別於展會期間規劃一場時尚動態秀『台北魅力時尚展演』(Taipei IN Style Fashion Parade),將於120日下午230分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號展覽館 Audio Fashion Lounge精采登場。台灣服飾業者將聯合發表最新創意精華,屆時將是與國際媒體交流的焦點時刻,更是與當地買家接觸之良機。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館』豐富展現台灣時尚服飾業者的設計實力,紡拓會誠摯地邀請各界買主與媒體於『香港國際時尚薈萃』展出期間(2015119日至22)蒞臨『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館』(展位:3F-D09)參觀商洽,期盼透過本次活動,促成多方交流合作,共創商機!


台灣優質時尚機能紡織品  打造產業新的整合行銷模式,開展海外市場新契機

為推廣台灣優質的時尚機能紡織品,紡拓會整合16家業者產品參加本(1)19~22日於香港舉辦之『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本展是亞洲最大型時裝展。展會設有超過20個不同主題展區,是為國際買家一站式採購的平台。

為強化台灣時尚機能紡織品產品特色,紡拓會特別規劃「時尚加值機能」聯合專區(展位號碼:3C-F02),以「Fashion     x Function」規劃FashionCasualOutdoorSports等二大主題展示,加深買主對台灣紡織品的印象,展會中並辦理動態展演活動(11912:30),藉由服裝呈現布料特色,提供買主更多元化採購需求。本次參展業者翰新公司展出優雅時尚的環保針織布料;榮洲公司以輕機能撥水布料帶出休閒運動風格;三諦公司展示機能性布料融合人體工學剪裁之運動休閒服裝;遊遍天下公司展示保暖時尚摩登都會風休閒服裝。
台灣紡織業者掌握流行、運動休閒及功能性趨勢,近年來在機能性產品上研發新技術或新品以提高附加價值,紡拓會以時尚加值機能聯合形象推廣,利用香港國際展會期間的商貿平台及時尚動靜態展演活動,使台灣紡織產品提高國際形象,結合機能性及時尚設計,導入國際關注的環保主題核心做為差異化的競爭優勢,創造台灣紡織時尚機能焦點商品的藍海。此次推廣展會期間安排多家國際買主與廠商進行商洽活動,期能為台灣紡織品業者帶來更多市場商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