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labor-01-16-06-農曆年前當學員 家事清潔過好 農曆年節將屆,也意味著大掃除工程近了。值此時刻,您是否為廚房、浴廁或窗戶的髒污感到煩心?是否一直有著居家收納的念頭卻不知該從何著手? 如果您有上述煩惱,我們有好消息報您知!臺北

農曆年前當學員 家事清潔過好

     農曆年節將屆,也意味著大掃除工程近了。值此時刻,您是否為廚房、浴廁或窗戶的髒污感到煩心?是否一直有著居家收納的念頭卻不知該從何著手?
     如果您有上述煩惱,我們有好消息報您知!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將於1月26日至1月30日開辦為期一週職能進修「家事清潔班」,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幫助您的清潔大計事半功倍,讓您能有條理地營造出美好的家庭空間。
     「家事清潔班」除了歡迎家庭主夫主婦們共襄盛舉外,也歡迎對家事服務或清潔產業有興趣的民眾能藉此短期班先行體驗。若有志於此,學院已規劃於3月份辦理職能培育的「家事服務班」,課程內容除了家事清潔基本概念外,會有更多時間用於實作技巧操作,諸如衣物洗滌、中餐及西餐餐點製作、玻璃刮刀使用、環保清潔劑製作、打蠟及除蠟機操作等,逐步引領您進入家事服務產業的專業領域。
     把家事做好,不僅讓家成為愛的空間,也能把這份感動散播出去。家事服務是份具彈性的工作,相當適合二度就業或中高齡民眾投入,尤其當您的經驗和專業逐漸累積到一定程度時,甚至可達到每小時450元的工資,而職能發展學院正是陪伴您奠定基礎的好夥伴。
被家事搞得昏頭轉向是許多人的共同經驗,而我們致力於讓家事工作帶給您更多成就感。若想進一步獲取課程相關訊息,歡迎至學院官網(http://www.tvdi.gov.tw/)查詢,或電洽(02)28721940#323。
【課程資訊】
1. 職能進修「家事清潔班」,上課日期104.01.26-104.01.30,報名至104.01.20, 104.01.21筆試及面試
2. 職能培育「家事服務班」,上課日期104.03.09-104.05.05,報名至104.01.27, 104.02.03面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