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foundation-01-19-10-服務受肯定 103年衛福部全國基金會評鑑、早療機構評鑑均獲優等! 2015-01-13

服務受肯定 103年衛福部全國基金會評鑑、早療機構評鑑均獲優等!
 2015-01-13
寄給朋友|友善列印|字級設定:小中大 
 
  衛生福利部日前公布「103年度全國性及省級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評鑑」,伊甸基金會長期投入直接服務,關懷失能家庭,評鑑成績獲「優等」獎;同時,於「103年全國早期療育機構評鑑」,則由伊甸東港早療中心榮獲全台唯一機構評鑑優等單位。

全國性財團法人社會福利基金會評鑑「優等」

  32年來,伊甸為弱勢族群爭取權益,並持續投入第一線社會服務,從成年身心障礙者職訓、就業輔導,進而延伸至發展遲緩兒的早期療育服務,以及高齡老人居家照顧等,秉持著全人、全生涯關懷的目標,提供失能家庭全方位的支持。

  自94年起,每三年進行一次的全國性基金會評鑑,伊甸已連續四屆榮獲優等獎殊榮。除了既有的服務延續,更持續因應社會需求,開啟嶄新服務模式,包括綠色照護、文創發展、深入偏鄉,以及投入社會住宅領域。


早療機構評鑑優等獎

  此外,去年底伊甸基金會辦理之東港早療中心亦獲得屏東縣政府頒發「103年全國早期療育機構評鑑」獎項,是全台唯一早療機構評鑑優等的單位。

代表上台領獎的東港早療中心余美滿主任,感謝一路上與伊甸一同努力的伙伴及家長。

  伊甸基金會從民國83年底起,全國推動慢飛天使早期療育工作,倡議早期發現、早期療育,並銜接成年後職訓及支持性就業與安置服務,貫徹協助身心障礙者生涯發展。

  為落實「需要在哪裡,服務就在哪理」,東港早療中心民國93年3月接受屏東縣政府委託在東港國小附設幼稚園舊校舍成立,積極推動早期發現及早期療育,服務屏東地區十七個鄉鎮0到6歲發展遲緩暨身心障礙兒童,十年來已服務2652位慢飛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