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news-tax-01-20-04-「104年名家揮毫迎新春」 捐發票換春聯活動來囉!

「104年名家揮毫迎新春」 捐發票換春聯活動來囉! 【新北市訊】為迎接中國農曆新年的到來,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預計於104年2月2日(星期一)下午1時30分至4時00分,在該處一樓大廳舉辦「104年名家揮毫迎新春」活動,現場將邀請多位書法名家揮毫書寫春聯,提供給市民朋友以捐贈發票方式兌換,希望大家在準備過新年的同時,也不忘發揮愛心做公益喔! 該處表示,活動當天將邀請新北市書法學會唐菁等6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將有多組象徵吉祥如意春聯供民眾挑選兌換,希望藉此活動營造農曆新年節慶氣氛,並提倡書法藝術發揚國粹文化,同時鼓勵民眾響應捐贈發票寒冬送暖。 當日參加民眾,凡捐贈104年1-2月統一發票3張以上,即可依現場活動方式兌換春聯及春福套組,另外還有眾多精美好禮,讓大家用發票換回家喔!活動募集的發票,該處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歡迎大家熱情踴躍響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