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bag-01-16-12-左左右右化身「元氣小太陽」 伴你出遊趣   超人氣童星左左右右在跨年晚會,展現出可愛舞蹈,迷倒全場觀眾!迎接2015年開春,立刻化身為「元氣小太陽」,穿搭impact淘氣藍、寶貝粉新童包,展現出2015新年度活力形象。超輕量且繽紛撞色設計,再加上多層收納功能,讓兩人愛不釋手,並透露已迫不及待背上新包,與爸媽一起迎接快樂寒假,手牽手健康出遊趣!即日起至3/1,impact怡寶「元氣小太陽系列」新品上市特價85折,準備Fun寒假囉!

左左右右化身「元氣小太陽」 伴你出遊趣
  超人氣童星左左右右在跨年晚會,展現出可愛舞蹈,迷倒全場觀眾!迎接2015年開春,立刻化身為「元氣小太陽」,穿搭impact淘氣藍、寶貝粉新童包,展現出2015新年度活力形象。超輕量且繽紛撞色設計,再加上多層收納功能,讓兩人愛不釋手,並透露已迫不及待背上新包,與爸媽一起迎接快樂寒假,手牽手健康出遊趣!即日起至3/1impact怡寶「元氣小太陽系列」新品上市特價85折,準備Fun寒假囉!

  脫掉制服,下課後就是全家人的歡樂時光!超萌的雙胞胎左左右右,2015開春配戴上impact怡寶「元氣小太陽」系列,活力、吸睛程度破表,讓每一天生活都充t滿了朝氣!元氣小太陽系列外型採用了藍黃、粉綠加上輕鬆的塗鴉設計,讓整體背起來亮麗醒目又有型,帶領你一起許下新年新希望,邁入最活潑的新年。

  impact怡寶「元氣小太陽」材質上採用獨特的加密特多龍,並貼心擁有多層收納設計,方便小朋友隨心所欲使用;內裡更具有防水功效,耐髒好清洗,還貼心採用 3M反光logo,同時提高小朋友外出行走安全,讓爸媽更放心,而整體重量表現最輕只有0.32Kg,小朋友背起來輕鬆跑跳毫無負擔,共度快樂的童年時光!除此之外,此系列更獲得MIT微笑標章認證,品質值得信賴,爸媽可安心讓小朋友使用。

  即日起至3/1impact怡寶「元氣小太陽」系列新品上市特價85折,原價$990~$1190,特價$842~$1012。孩子是我們的寶貝,impact怡寶與您一起守護小朋友健康成長!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怡寶書包官網www.impact.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Impact怡寶,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impact怡寶「元氣小太陽」兒童後背包
淘氣藍、寶貝粉兩色
380g、 320g 兩尺寸
原價$119085折特價$1010
原價$99085折特價$840


















  

-----------------------------------------------------------------------------------------------------------------------------
  impact怡寳簡介】
  impact怡寳,1997年創自新加坡,提倡孩童護脊支撐概念,為唯一依學童分齡之書包領導品牌!
  創新「S型人體工學」設計,除獲得新加坡當地媒體、家長、兒童信賴,建立絕佳口碑與暢銷風
  潮,更是唯一榮獲新加坡專業脊椎醫療協會、新加坡物理治療協會認證,票選成為最佳人體工學
  的書包。    
  2014年,impact怡寳研發團隊,貼心再推出機能休閒童包、文具、水壺等週邊學用產品,同時
  加入環保設計理念,陪伴孩子健康學習,快樂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