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sport-01-11-34-定簽名版拍賣所得全數捐出! Ella助流浪動物揪感心! 慈善月曆限 台灣知名健身品牌於日前推出「2015慈

名月曆將愛心拍賣!懇請多多曝光報導~一起幫幫流浪動物喔!
定簽名版拍賣所得全數捐出!
 Ella助流浪動物揪感心!
慈善月曆限
台灣知名健身品牌於日前推出「2015慈善月曆」,邀請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拍攝,並由健身俱樂部的員工無償入鏡、於月曆中展現性感又健康的運動形象,其銷售利潤將全數捐款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而身為品牌代言人的Ella陳嘉樺原本就對流浪動物相當關心,為了響應此次活動、將提供「限定版的簽名月曆」進行拍賣,拍賣所得亦將全數捐出,希望透過自身的力量帶動民眾一同關懷需要幫助的流浪動物們!

關懷毛小孩,Ella限定簽名再送私密小語!
成為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代言人的Ella陳嘉樺,自己也有養狗,因此對於幫助毛小孩的活動都相當關心,Ella除了呼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之外,更希望能參與幫助流浪動物的相關活動,盡一己之力讓大家關注現今流浪動物的需求、並適時的提供幫助;自World Gym推出慈善月曆以來,Ella展現愛心、大力支持此活動,除了在自己的粉絲團轉發之外,更將於下週提供三本限量的「簽名版」月曆在World Gym粉絲團進行拍賣,屆時會將拍賣所得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而為了鼓勵民眾參與愛心活動,Ella除了在慈善月曆上簽名外,更會寫上給拍賣得主的「私密小語」,希望能吸引民眾一同來幫幫流浪動物們!

慈善月曆熱銷中!關懷流浪動物善款不斷!
此次「2015慈善月曆」World Gym特別安排身材姣好的員工入鏡拍攝,搭配健身器材呈現大尺度的性感時尚畫面,自推出以來熱銷不斷,加上代言人Ella的大立支持,World Gym已收到不少來自民眾的愛心善款,在這寒冷的冬天提供流浪動物們最實質的幫助,並邀請民眾繼續一起「關懷毛小孩、寒冬獻愛心」!

現在就前往最近的分店購買月曆、幫幫毛小孩!
l          World Gym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l          World Gym FB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
World Gym Fitness Centers Taiwan 全台據點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Elite台北101店、World Gym Elite 台北民生店、台北南京店、台北大安店、台北西門店、台北站前店、台北天母店、台北統領店、台北公館店、新北市新店店、台北內湖店、新北市新莊店、新北市北新莊店、新北市板橋店、新北市中和店、新北市永和店、新北市景平店、台北林口店、桃園復興店、桃園中壢店、桃園大有店、新竹林森店、新竹巨城店、台中SOGO店、台中一中店、台中新時代店、台南FOCUS店、台南國賓店、台南長榮店、高雄寶成店、高雄SOGO店。
※熱烈預售中:新北市淡水店。
※即將開幕,敬請期待:新北市三重店、台中新點、嘉義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