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fine cuisin-01-13-06-『養心茶樓』蔬食餐廳,深感素食者外食或聚餐不便,秉持著對食材的堅持,嚴選當令蔬果自然食材,不使用素料再製品,力求健康、美味安心的飲食文化。



食安風波才稍稍平息,年初這幾天又爆發H5N8高病原禽流感,讓大眾人心徨徨、繃緊神經令人不禁要問:到底還有哪些食物可以讓人安心食用?

『養心茶樓』蔬食餐廳,深感素食者外食或聚餐不便,秉持著對食材的堅持,嚴選當令蔬果自然食材,不使用素料再製品,力求健康、美味安心的飲食文化。

五星級飯店經歷的詹昇霖行政主廚,率領專業廚師團隊,採精緻的烹調方式,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多元料理,口感清爽不油膩,吃完無負擔,更讓無肉不歡的大眾對『美味蔬食』嘆為觀止。

芋香子排
口感極像葷食的燒烤肋排子排風味,內餡為鬆軟的芋頭泥,外皮和內陷間以海苔及豆皮包裹加上燒烤醬,是道色香味俱全的工夫菜。

咖哩燒若串
融合南洋風味的串燒料理手法,選取杏鮑菇的多汁口感,以咖哩醬燒製,並以微火酥烤,嚐起來有淡淡咖哩香氣,但毫無嗆味,讓杏鮑菇呈現全新的面貌。


謝謝


養心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施玉晴 Demi  行銷公關
Tel     02- 2542-0111Mobile 0939- 949-886
Add   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