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financial-stock-01-11-15-研議擴大外國投資人(含大陸地區民眾)投資股市說明 為讓更多元化的外國投資人參與我國股市,金管會正積極推動國際化相關措施,例如臺灣證券交易所正與新加坡洽談「台星通」


:::
目前瀏覽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新聞稿
文字大小:小 中 大
    分享到臉書(開啟新視窗)  分享到g+(開啟新視窗)  分享到噗浪(開啟新視窗)  分享到維特(開啟新視窗)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上頁
新聞稿

研議擴大外國投資人(含大陸地區民眾)投資股市說明
為讓更多元化的外國投資人參與我國股市,金管會正積極推動國際化相關措施,例如臺灣證券交易所正與新加坡洽談「台星通」相關事宜,預計今(104)年6月左右實施,可以引進資金投資國內股市。另金管會正研議擴大外國投資人(含大陸地區民眾)投資臺股,本案仍屬研議規劃階段,並將聽取各界意見。
金管會在研議過程,將參考現行外資投資限制及規範,如涉及大陸地區民眾部分,也將洽會相關機關意見並須符合「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相關辦法規定。
金管會在風險可控管前提下,將繼續研擬國際化相關措施,期能建構一個更透明、更有效率的資本市場,為金融產業、投資大眾及臺灣社會創造更高的價值。
證券期貨局 證券商管理組
聯絡電話:02-277471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