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social-disabled & welfare--01-06-03-邱新焜偕妻女共同捐贈新北市復康巴士1輛


邱新焜偕妻女共同捐贈新北市復康巴士1輛-圖一【新北市訊】在電子科技業擔任主管的邱新焜,5日帶著妻子與小女兒一同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獎牌。

邱新焜表示捐贈復康巴士是因為岳父生前也是復康巴士交通接送服務的受惠者,深深感受到復康巴士的便利,此外小女兒是身心障礙者,也曾接受過政府所提供的社會福利資源與服務,因此抱著一份感恩的心,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朱立倫市長表示,對許多身障人士及失能長者而言,復康巴士就像是他們的腳,使他們能夠走出家門,進而促進其社會參與。加上今日受贈的復康巴士,目前新北市共有327輛,其中256輛都是民間團體、企業及市民個人的愛心與付出,服務人次更是每年遞增,感謝社會各界發揮愛心做公益,提供身障者更多元及便利的交通接送服務。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謝鑫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