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chewingun-2014-07-07-06-Extra帶動「餐後分手運動」新風潮! 全新代言人楊丞琳與“黏人食物”分手內幕大公開 吃完喝完嚼Extra告別餐後黏膩感 牙齒變乾淨笑容更自信 “分手”即將成為一種潮流,還能讓你笑得更開心自信?!台灣遍地美食,各式美味料理常讓人食指大動一天三餐還嫌不夠,然而在享受美食的幸福感後,如未及時進行口腔清潔,食物變質後的黏膩感也將伴隨而來,甚至危害口腔健康。為幫助忙碌的現代人輕鬆解決餐後口中食物殘留的不舒適,全球知名無糖口香糖品牌Extra發起「餐後分手新運動」,與全新代言人楊丞琳揪全民一起與“黏人食物”說分手,堅決告別餐後黏膩負荷,拒絕讓食物殘渣成為抹滅自信笑容的最大殺手!鼓勵大家吃完喝完嚼Extra無糖口香糖,不僅可以輕鬆大啖美食,有了乾淨的牙齒後,也更能隨時展現充滿自信的笑容! -------------------------------------------------------------------------------- 圖說: 1. 楊丞琳公布與“黏人食物”分手內幕,表示自己超愛美食,但堅決告別餐後黏膩感! 2. 楊丞琳揭曉隨時保持自信笑容的秘密武器-Extra無糖口香糖 3. 「丞哥」帥氣放話要分就分乾淨! 拒絕“黏人食物”在口中作怪! 4. 台灣留蘭香行銷經理 全永琳共同邀請全民一起加入「餐後分手新運動」讓牙齒變乾淨、笑容更自信! 5. 楊丞琳平常吃完喝完都會嚼兩粒Extra無糖口香糖告別餐後黏膩感!

Extra帶動「餐後分手運動」新風潮! 全新代言人楊丞琳與“黏人食物”分手內幕大公開 吃完喝完嚼Extra告別餐後黏膩感 牙齒變乾淨笑容更自信 “分手”即將成為一種潮流,還能讓你笑得更開心自信?!台灣遍地美食,各式美味料理常讓人食指大動一天三餐還嫌不夠,然而在享受美食的幸福感後,如未及時進行口腔清潔,食物變質後的黏膩感也將伴隨而來,甚至危害口腔健康。為幫助忙碌的現代人輕鬆解決餐後口中食物殘留的不舒適,全球知名無糖口香糖品牌Extra發起「餐後分手新運動」,與全新代言人楊丞琳揪全民一起與“黏人食物”說分手,堅決告別餐後黏膩負荷,拒絕讓食物殘渣成為抹滅自信笑容的最大殺手!鼓勵大家吃完喝完嚼Extra無糖口香糖,不僅可以輕鬆大啖美食,有了乾淨的牙齒後,也更能隨時展現充滿自信的笑容! -------------------------------------------------------------------------------- 圖說: 1. 楊丞琳公布與“黏人食物”分手內幕,表示自己超愛美食,但堅決告別餐後黏膩感! 2. 楊丞琳揭曉隨時保持自信笑容的秘密武器-Extra無糖口香糖 3. 「丞哥」帥氣放話要分就分乾淨! 拒絕“黏人食物”在口中作怪! 4. 台灣留蘭香行銷經理 全永琳共同邀請全民一起加入「餐後分手新運動」讓牙齒變乾淨、笑容更自信! 5. 楊丞琳平常吃完喝完都會嚼兩粒Extra無糖口香糖告別餐後黏膩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