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emple-2014-07-16-01-活出絕妙人生 法鼓山邀名人分享生命的智慧 今年8月起,法鼓山將連續7個月邀請僧團法師與蔣勳、蔡明亮、張學友、柯有倫、沈芯菱……15位不同領域的名人,和中部地區民眾以法相會,分享他們轉變生命旅程的精采故事。 每月一場次的「法華智慧系列講座」,是迎接法鼓山臺中寶雲寺即將啟用的公益活動之一。法鼓山表示,修行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學習調整心態,期望民眾能透過法師

活出絕妙人生 法鼓山邀名人分享生命的智慧 今年8月起,法鼓山將連續7個月邀請僧團法師與蔣勳、蔡明亮、張學友、柯有倫、沈芯菱……15位不同領域的名人,和中部地區民眾以法相會,分享他們轉變生命旅程的精采故事。 每月一場次的「法華智慧系列講座」,是迎接法鼓山臺中寶雲寺即將啟用的公益活動之一。法鼓山表示,修行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學習調整心態,期望民眾能透過法師和名人的智慧對談,讓心靈的感動昇華成為引導生命成長的能量。 首場講座主題為「找尋人生風景」,定於8/17周日下午2點,在臺中市政府集會堂舉行,由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與施振榮、吳念真分享生命的智慧,精彩的人生故事值得您我期待。7/17日上午9點起開放電話及網路索票,席位有限額滿為止,洽詢專線(04)2255-0665,活動網址http://taichung.ddm.org.tw/。 活出絕妙人生 法鼓山邀名人分享生命的智慧 今年8月起,法鼓山將連續7個月邀請僧團法師與蔣勳、蔡明亮、張學友、柯有倫、沈芯菱……15位不同領域的名人,和中部地區民眾以法相會,分享他們轉變生命旅程的精采故事。 每月一場次的「法華智慧系列講座」,是迎接法鼓山臺中寶雲寺即將啟用的公益活動之一。法鼓山表示,修行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學習調整心態,期望民眾能透過法師和名人的智慧對談,讓心靈的感動昇華成為引導生命成長的能量。 首場講座主題為「找尋人生風景」,定於8/17周日下午2點,在臺中市政府集會堂舉行,由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與施振榮、吳念真分享生命的智慧,精彩的人生故事值得您我期待。7/17日上午9點起開放電話及網路索票,席位有限額滿為止,洽詢專線(04)2255-0665,活動網址http://taichung.ddm.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