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furniture-2014-07-15-06-vv熱翻!歐德傢俱涼感系列全新推出 涼感沙發、綠色床墊、膠棉枕,為家居生活帶來涼爽舒適。 連日氣溫屢創新高天氣悶濕,歐德傢俱推出涼感沙發、床墊、膠棉枕等涼感系商品,為家居生活帶來涼爽舒適。 歐德涼感系列商品係採用特殊涼感膠棉,能有效吸收溼熱快速排出,又稱親水性涼爽記憶棉,榮獲2003德國杜賽道夫REHACare頒發之材料創新獎,有別傳統一般泡棉無法快速吸收人體溼氣,如同皮膚被包在塑膠袋裡,無法透氣因此會感到悶熱;而涼感膠棉即使在冬天也能恆溫於28度,十分舒適。在安全方面,

vvvvvv熱翻!歐德傢俱涼感系列全新推出 涼感沙發、綠色床墊、膠棉枕,為家居生活帶來涼爽舒適。 連日氣溫屢創新高天氣悶濕,歐德傢俱推出涼感沙發、床墊、膠棉枕等涼感系商品,為家居生活帶來涼爽舒適。 歐德涼感系列商品係採用特殊涼感膠棉,能有效吸收溼熱快速排出,又稱親水性涼爽記憶棉,榮獲2003德國杜賽道夫REHACare頒發之材料創新獎,有別傳統一般泡棉無法快速吸收人體溼氣,如同皮膚被包在塑膠袋裡,無法透氣因此會感到悶熱;而涼感膠棉即使在冬天也能恆溫於28度,十分舒適。在安全方面,歐德涼感膠棉經實測證明材質安全、不助燃、不揮發有毒物質,與市面上一般泡棉遇熱即揮發有毒氣體之易燃材質完全不同,且遇冷後一般泡棉就變硬,相較於「歐德涼感膠棉」至零下15度還能保有柔軟更是截然不同。 ​ 歐德傢俱今年擴大涼感系列產品線,以曾榮獲台灣精品獎與環保署綠色標章之綠色床墊系列,推出涼感款「莫莉」,搭配同為涼感系之「歐德膠棉枕」,讓睡眠更適意。除擴大涼感傢俱的廣度,產品之深度也多所著墨,歐德集團優渥實木在今年推出,獨家販售之多款歐德沙發限定款,如:「奧登」,以實木作為沙發框架,兼具彈性與韌性,坐墊可依個人喜好往前移動,腳踏也貼心做出收納空間,讓小宅當道的現代,家具也同樣發揮收納功能,居家更顯整潔! 更多涼感商品,歡迎至全省歐德傢俱、優渥實木親身體驗,詳情請洽: 歐德傢俱網址:www.order.com.tw 服務專線:0800-033-988 優渥實木網址:www.uwood.com.tw 服務專線:0800-033-788 ==================================================================== 【歐德集團‧優渥實木】新聞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