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4-07-21-vv紡拓會協助台灣紡織業者前進墨西哥,搶攻拉丁美洲市場商機 墨西哥為全球第十二大經濟體,也是中南美洲第二大國家,人口跟面積都僅次於巴西,具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墨西哥受惠於對外貿易成長所帶來的經濟榮景,消費者的購買力和生活水平上昇,內需市場成長大。為協助台灣紡織業者開發墨西哥外銷及內銷管道,紡拓會邀集政祥、震緯、東佾陽、華聖達、至達、鑫廷、貫興、東豐、優織隆、毓達等10家流行及功能性布副料業者,以「2014年墨西哥Intermoda國際服裝服飾品展」為平台,透過形象提升、廣告宣傳等行銷方式,辦理台灣紡織品聯合推廣。本活動已於 7月18日圓滿辦理完畢,預期商機約100萬美元。 本展是墨西哥首屈一指的重要服裝服飾品專業展示會,展出地點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同時也是墨西哥的潮流指標及時尚創作基地的Guadalajara市。依據大會資料顯示,本屆計有來自16個國家950家業者參加,主要參展國有德國、非洲、加拿大、中國大陸、哥倫比亞、厄瓜多、西班牙、美國、瓜地馬拉、印度、印尼、義大利、尼加拉瓜、巴拿馬、秘魯及台灣等國。本展可謂為拉丁美洲界的Who’s next展,除提供服裝服飾品製造業者的展示平台,也提供新銳設計師躍上舞台的重要橋樑。 本次台灣參團業者表示,墨西哥為前進拉丁美洲市場最佳前哨站,人口紅利多,勇於消費,本展展出項目多元但以服裝服飾品為主,男女裝為多數,來訪買主以小量批發商或零售商為主,現場參展業者即為台灣業者推廣的主要對象。茲考量本展展出規模、專業度、活動規劃及全場買主交

v紡拓會協助台灣紡織業者前進墨西哥,搶攻拉丁美洲市場商機 墨西哥為全球第十二大經濟體,也是中南美洲第二大國家,人口跟面積都僅次於巴西,具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墨西哥受惠於對外貿易成長所帶來的經濟榮景,消費者的購買力和生活水平上昇,內需市場成長大。為協助台灣紡織業者開發墨西哥外銷及內銷管道,紡拓會邀集政祥、震緯、東佾陽、華聖達、至達、鑫廷、貫興、東豐、優織隆、毓達等10家流行及功能性布副料業者,以「2014年墨西哥Intermoda國際服裝服飾品展」為平台,透過形象提升、廣告宣傳等行銷方式,辦理台灣紡織品聯合推廣。本活動已於 7月18日圓滿辦理完畢,預期商機約100萬美元。 本展是墨西哥首屈一指的重要服裝服飾品專業展示會,展出地點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同時也是墨西哥的潮流指標及時尚創作基地的Guadalajara市。依據大會資料顯示,本屆計有來自16個國家950家業者參加,主要參展國有德國、非洲、加拿大、中國大陸、哥倫比亞、厄瓜多、西班牙、美國、瓜地馬拉、印度、印尼、義大利、尼加拉瓜、巴拿馬、秘魯及台灣等國。本展可謂為拉丁美洲界的Who’s next展,除提供服裝服飾品製造業者的展示平台,也提供新銳設計師躍上舞台的重要橋樑。 本次台灣參團業者表示,墨西哥為前進拉丁美洲市場最佳前哨站,人口紅利多,勇於消費,本展展出項目多元但以服裝服飾品為主,男女裝為多數,來訪買主以小量批發商或零售商為主,現場參展業者即為台灣業者推廣的主要對象。茲考量本展展出規模、專業度、活動規劃及全場買主交易熱絡狀況,紡拓會明年將繼續組團參加本展,另外將規劃加入哥倫比亞聯合推廣活動,歡迎對拓展中南美洲有興趣之業者,向紡拓會市場開發處余文玲專員洽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