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4-07-17-01-第十一屆海峽兩岸信息產業和技術標準論壇 〈2014年8月21~22日 陝西•西安〉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華聚基金會與中國大陸工信部、通信標協、電標協,將在八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在陝西西安舉辦第十一屆海峽兩岸信息產業和技術標準論壇,今年兩岸將首度針對雲計算與家庭連網產業簽署共通標準制定合作備忘錄,正式啟動兩岸華人在雲端物聯網標準上的合作,意義十分重大。 本屆討論領域將涉及雲計算、LED、太陽光伏、平板顯示、移動通信/移動互聯網、網絡演進 、服務應用、汽車電子等九個領域,研擬共通標準,探討兩岸產業進行合作的途徑。 今年論壇即將邁入第十一屆,在經濟部的支持之下、歷經工研院、資策會,以及眾多企業先進與專家的共同努力下,論壇已成為兩岸產業標準制定的重要平台與品牌,本會秉持著既有之標準深化合作、發展新領域之標準合作與加強兩岸產業對接之理念,以共定標準作為制高點,結合兩岸產業關鍵技術標準與市場商機,優勢互補。   由於本屆論壇係由陝西省負責籌辦,深獲陝西省高度重視,論壇期間亦將安排與陝西省政府、工信部、國台辦重要高層進行會面,協助台灣進一步瞭解大陸政策之發展方向,掌握兩岸產業合作之商機。大會活動為期兩天,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誠摯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4年8月21 & 22日(星期四&五) 活動地點:陝西省西安市 • 陝西賓館與陝西大會堂( 地址:陝西省西安市丈八北路1號 ) 活動網址:http://www.sinocon.org.tw/2014Forum 新聞聯絡人:財團法人華聚產業共同標準推動基金會:鐘育榮 02-2755-7208#215:chung@sinocon.org.tw DIGITIMES:許家綺 +886-2-8712-8866分機309/0988-816023:vivian.hsu@digitimes.com 活動議程請參閱附件。 若您不想再收新聞稿,請聯絡DIGITIMES黃嘉,電話:+886-2-8712 8866 #317或電郵:chia.huang@digitimes.com 【關於DIGITIMES】 DIGITIMES為台灣數十家科技企業領袖於1998年共同成立的公司,專注於全球及台灣科技產業、市場、產品、應用等資訊提供,主要產品及服務內容包括:媒體出版、企業行銷規劃、產業與市場研究等,並以協助提升台灣科技產業與應用之全球競爭力為企業宗旨。

vV第十一屆海峽兩岸信息產業和技術標準論壇 〈2014年8月21~22日 陝西•西安〉 華聚基金會與中國大陸工信部、通信標協、電標協,將在八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在陝西西安舉辦第十一屆海峽兩岸信息產業和技術標準論壇,今年兩岸將首度針對雲計算與家庭連網產業簽署共通標準制定合作備忘錄,正式啟動兩岸華人在雲端物聯網標準上的合作,意義十分重大。 本屆討論領域將涉及雲計算、LED、太陽光伏、平板顯示、移動通信/移動互聯網、網絡演進 、服務應用、汽車電子等九個領域,研擬共通標準,探討兩岸產業進行合作的途徑。 今年論壇即將邁入第十一屆,在經濟部的支持之下、歷經工研院、資策會,以及眾多企業先進與專家的共同努力下,論壇已成為兩岸產業標準制定的重要平台與品牌,本會秉持著既有之標準深化合作、發展新領域之標準合作與加強兩岸產業對接之理念,以共定標準作為制高點,結合兩岸產業關鍵技術標準與市場商機,優勢互補。   由於本屆論壇係由陝西省負責籌辦,深獲陝西省高度重視,論壇期間亦將安排與陝西省政府、工信部、國台辦重要高層進行會面,協助台灣進一步瞭解大陸政策之發展方向,掌握兩岸產業合作之商機。大會活動為期兩天,機會難得,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誠摯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4年8月21 & 22日(星期四&五) 活動地點:陝西省西安市 • 陝西賓館與陝西大會堂( 地址:陝西省西安市丈八北路1號 ) 活動網址:http://www.sinocon.org.tw/2014Forum 新聞聯絡人:財團法人華聚產業共同標準推動基金會:鐘育榮 02-2755-7208#215:chung@sinocon.org.tw DIGITIMES:許家綺 +886-2-8712-8866分機309/0988-816023:vivian.hsu@digitimes.com 活動議程請參閱附件。 若您不想再收新聞稿,請聯絡DIGITIMES黃嘉,電話:+886-2-8712 8866 #317或電郵:chia.huang@digitimes.com 【關於DIGITIMES】 DIGITIMES為台灣數十家科技企業領袖於1998年共同成立的公司,專注於全球及台灣科技產業、市場、產品、應用等資訊提供,主要產品及服務內容包括:媒體出版、企業行銷規劃、產業與市場研究等,並以協助提升台灣科技產業與應用之全球競爭力為企業宗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