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v-2014-07-23-12-引頸期盼的Sony BRAVIA 液晶電視旗艦機款近期上市,業界最大85吋4K電視【X9500B】,前所未有的巨幕體驗,拓展影音視界體驗極限!Sony更推出夏季尊榮獻禮活動回饋消費者,即日起至8/31止,購買BRAVIA液晶電視、α數位單眼相機、Handycam數位攝影機、BRAVIA Theater家庭劇院組音響、智慧型手機Xperia系列與Tablet平板電腦系列指定商品,有機會抽中市價25,500元的高級居家用品「Dyson圓筒式吸塵器」,更有多項超值好禮加碼送!讓Sony旗下科技產品引領你享受不一樣的夏日影音娛樂全方位體驗。

引頸期盼的Sony BRAVIA 液晶電視旗艦機款近期上市,業界最大85吋4K電視【X9500B】,前所未有的巨幕體驗,拓展影音視界體驗極限!Sony更推出夏季尊榮獻禮活動回饋消費者,即日起至8/31止,購買BRAVIA液晶電視、α數位單眼相機、Handycam數位攝影機、BRAVIA Theater家庭劇院組音響、智慧型手機Xperia系列與Tablet平板電腦系列指定商品,有機會抽中市價25,500元的高級居家用品「Dyson圓筒式吸塵器」,更有多項超值好禮加碼送!讓Sony旗下科技產品引領你享受不一樣的夏日影音娛樂全方位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