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4-07-17-03-迎接第十屆台北魅力展 11月松菸化身時尚園 國際品牌集氣齊爭妍 台灣唯一時尚展「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將在2014年11月堂堂邁入第十屆,展館所在地的松山文創園區也將化身為一為時尚園,展現2015 S/S時尚氛圍,不僅國際品牌齊聚,所有曾經與台北魅力展共同為台灣時尚而努力的夥伴也都將受邀同樂;主辦單位紡拓會秉持提升台灣時尚產業於亞洲與國際間地位之宗旨,持續藉由台北魅力展呈現台灣設計能量,帶動城市行銷,有係提升台灣時尚產業國際化。 台北魅力展 促使台北擠身亞洲國際流行時尚之都 回顧2006年,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舉辦第一屆台北魅力展,仿效國際時裝週模式,號召國內紡織龍頭業者及品牌參與,歷年來也陸續邀請世界多國國際品牌與百貨零售採購商及時尚界人士來台,成功促使台北擠身亞洲國際流行時尚之都,帶動資源整合及促進人才與國際接軌;經過多年經營,台北魅力展不僅已成為協助台灣服飾設計走向國際市場的重要平台,更是國內最具指標性、與亞洲時尚展會齊名的年度流行盛事,每年邀請國內外產業界專家或企業領袖來台舉行專業講座,分享最新流行訊息和經驗分享。 2014年台北魅力展秋季展 11/6-11/9盛大登場 「2014年台北魅力展」春季展更首度嘗試突破以往傳統商展模式,以形塑Taiwan life style生活美學為主題,利用松山文創園區兼具工業和文化創意氣息的特色營造時尚的五感體驗,並擴大與鄰近商圈及時尚聚落整合,不僅展會整體形象大幅提昇,且帶動時尚周邊產業整合發展,成果榮獲各界好評。11月6至9日的秋季展也因此受到海內外企業廣大迴響,不僅包括來自日、韓、中港、星馬等地超過40位設計師和服裝品牌都早已預定來台參與本展,藉台北魅力展專業展示平台舉行大型品牌發布及新季商品訂購等活動,台灣知名品牌、設計師及設計新銳們也同樣熱烈響應參與台北魅力展;總計將規劃15場精緻時裝秀於台北魅力展

迎接第十屆台北魅力展 11月松菸化身時尚園 國際品牌集氣齊爭妍 台灣唯一時尚展「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將在2014年11月堂堂邁入第十屆,展館所在地的松山文創園區也將化身為一為時尚園,展現2015 S/S時尚氛圍,不僅國際品牌齊聚,所有曾經與台北魅力展共同為台灣時尚而努力的夥伴也都將受邀同樂;主辦單位紡拓會秉持提升台灣時尚產業於亞洲與國際間地位之宗旨,持續藉由台北魅力展呈現台灣設計能量,帶動城市行銷,有係提升台灣時尚產業國際化。 台北魅力展 促使台北擠身亞洲國際流行時尚之都 回顧2006年,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結合政府與民間力量,舉辦第一屆台北魅力展,仿效國際時裝週模式,號召國內紡織龍頭業者及品牌參與,歷年來也陸續邀請世界多國國際品牌與百貨零售採購商及時尚界人士來台,成功促使台北擠身亞洲國際流行時尚之都,帶動資源整合及促進人才與國際接軌;經過多年經營,台北魅力展不僅已成為協助台灣服飾設計走向國際市場的重要平台,更是國內最具指標性、與亞洲時尚展會齊名的年度流行盛事,每年邀請國內外產業界專家或企業領袖來台舉行專業講座,分享最新流行訊息和經驗分享。 2014年台北魅力展秋季展 11/6-11/9盛大登場 「2014年台北魅力展」春季展更首度嘗試突破以往傳統商展模式,以形塑Taiwan life style生活美學為主題,利用松山文創園區兼具工業和文化創意氣息的特色營造時尚的五感體驗,並擴大與鄰近商圈及時尚聚落整合,不僅展會整體形象大幅提昇,且帶動時尚周邊產業整合發展,成果榮獲各界好評。11月6至9日的秋季展也因此受到海內外企業廣大迴響,不僅包括來自日、韓、中港、星馬等地超過40位設計師和服裝品牌都早已預定來台參與本展,藉台北魅力展專業展示平台舉行大型品牌發布及新季商品訂購等活動,台灣知名品牌、設計師及設計新銳們也同樣熱烈響應參與台北魅力展;總計將規劃15場精緻時裝秀於台北魅力展亮麗登場,一來慶賀台北魅力展十屆有成,也為本展邁向下一個十屆集氣。紡拓會也將在這些國內外時尚業者的關注與支持下,繼續為台灣時尚產業走向世界而努力。 2015台北魅力展春季展 開放報名 截至目前為止,今年11月台北魅力展秋季展已在各界支持之下,各式展位及活動時段已陸續額滿,廠商參展報名也即將截止。明年4月的春季展謹訂於9日至12日,同樣也將陸續開放接受預約報名,歡迎各界共襄盛舉,一齊透過台北魅力展專業展售平台提升品牌曝光效益,增強國際接軌,增進台灣時尚國際影響力,促成我國紡織服裝產業向國際市場發展。「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敬邀您的參與,請及早聯繫紡拓會時尚行銷處「台北魅力展(TIS)小組」預約展位,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