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4-07-26-05-紡拓會組團參加紐約秋冬季Kingpins牛仔精華展 創新研發能力令現場買主驚艷!

紡拓會組團參加紐約秋冬季Kingpins牛仔精華展 創新研發能力令現場買主驚艷! 紡拓會帶領廠商參加於本年7月22∼23日在紐約舉辦的「2014年紐約秋冬季Kingpins牛仔精華展」,進行綠色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活動。本次參加廠商共有496國際貿易、誠佳科紡、翰新實業、台元紡織、得溢實業、政祥實業、美立信實業和華盛達拉鏈等八家業者,共同展出2015年秋冬季布、副料。依紡拓會現場調查,預估本次台灣廠商商機為230萬美金。 本屆展覽在紐約好天氣的加持下,參觀人潮絡繹不絕,主辦單位統計有超過300個來自各大知名流行及丹寧服飾品牌買主、設計師及創意工作室蒞臨參觀。本次參展廠商496國際貿易以其擅長的緹花丹寧布深獲現場買主及時尚雜誌的青睞,其開發出運用螢光色原抽紗製成之丹寧布,為已流行許久的彩色丹寧注入新的色彩元素;誠佳科紡開發使用牡蠣殼回收紗製成的布料,成為現場環保布種的亮點;台元紡織展示使用膠原蛋白紗製成的牛仔褲,兼具時尚與美容的功能,使現場買主驚艷,也顯示出台灣廠商創新研發的能力。 丹寧布近年來吹起運動風,高彈力而可讓消費者穿著從事各種運動、添加吸濕排汗、保暖功能及機能性加工之布料,將逐漸成為丹寧布種的開發重點,以生產機能性布種著稱的台灣紡織業者,將可於丹寧市場有更多發展空間。為提供業者有效開拓美國丹寧市場,紡拓會將持續組團參加於2015年1月展出之紐約春夏季Kingpins牛仔精華展,有意參展業者請洽詢紡拓會市場開發處呂書綺專員(電話:02-2341-7251,分機23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