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business-2014-07-17-05- 台灣水果冰揚名海外 今年夏天來點不一樣的復古風味 寶島Kitty進駐台北東區 引領冰品復古時尚風 紅櫻花食品於2013年在淡水打造第一家『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門市後,今年又創新在台北東區開設『凱蒂冰菓室』。 紅櫻花食品與日本三麗鷗合作,以台灣的在地文化結合60年代復古風,從牆面的木造裝潢到消費者使用的木造桌椅,椅子上也都印有Kitty可愛的圖案,店內更擺設古老式阿嬤時代的餐廳櫥櫃,光是環境就彷彿進入60年代;在凱蒂冰果室品嚐美食外,餐具的設計也不馬虎,復古式窯燒陶瓷杯盤只供現場使用,讓許多已光顧過冰果室的粉絲們直呼好想帶回家,因此紅櫻花也決定於7月底推出凱蒂冰菓室的限定杯盤組讓客人選購帶回家。 凱蒂冰菓室的首推冰品是芒果牛奶冰與紅豆牛奶冰,芒果採用台灣台南玉井產地的芒果,紅豆也是台灣在地栽種,可以吃到整顆鬆軟綿的紅豆,除了主打食材一定要有最佳口感外,每份冰品都要再放上Kitty的特殊造型羊羹以及每天新鮮現做的Kitty人型燒,光是視覺上就必須先要用手機留下這冰品的"英姿”後才能又有點勉為其難的捨得開動。 『凱蒂冰菓室』試營運一個多月來頗受好評,也將於2014年7月31日正式開幕,開幕當天也邀請神秘嘉賓擔任一日店長,Hello Kitty難得於當天現身跟大家見面,請消費者們拭目以待。 最近氣溫高升,有來到台北東區的朋友們也歡迎來寶島凱蒂的家吹吹冷氣,進來品嚐看看台灣在地的復古好滋味。 『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東區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3號 電話:02-87732848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v 台灣水果冰揚名海外 今年夏天來點不一樣的復古風味 寶島Kitty進駐台北東區 引領冰品復古時尚風 紅櫻花食品於2013年在淡水打造第一家『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門市後,今年又創新在台北東區開設『凱蒂冰菓室』。 紅櫻花食品與日本三麗鷗合作,以台灣的在地文化結合60年代復古風,從牆面的木造裝潢到消費者使用的木造桌椅,椅子上也都印有Kitty可愛的圖案,店內更擺設古老式阿嬤時代的餐廳櫥櫃,光是環境就彷彿進入60年代;在凱蒂冰果室品嚐美食外,餐具的設計也不馬虎,復古式窯燒陶瓷杯盤只供現場使用,讓許多已光顧過冰果室的粉絲們直呼好想帶回家,因此紅櫻花也決定於7月底推出凱蒂冰菓室的限定杯盤組讓客人選購帶回家。 凱蒂冰菓室的首推冰品是芒果牛奶冰與紅豆牛奶冰,芒果採用台灣台南玉井產地的芒果,紅豆也是台灣在地栽種,可以吃到整顆鬆軟綿的紅豆,除了主打食材一定要有最佳口感外,每份冰品都要再放上Kitty的特殊造型羊羹以及每天新鮮現做的Kitty人型燒,光是視覺上就必須先要用手機留下這冰品的"英姿”後才能又有點勉為其難的捨得開動。 『凱蒂冰菓室』試營運一個多月來頗受好評,也將於2014年7月31日正式開幕,開幕當天也邀請神秘嘉賓擔任一日店長,Hello Kitty難得於當天現身跟大家見面,請消費者們拭目以待。 最近氣溫高升,有來到台北東區的朋友們也歡迎來寶島凱蒂的家吹吹冷氣,進來品嚐看看台灣在地的復古好滋味。 『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東區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3號 電話:02-87732848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