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4-07-14-07-台灣紡織業者在德國European Outdoor展獲國際買主廣大迴響 德國European Outdoor戶外活動用品展是歐洲最享盛名之戶外活動用品展,今年為第21屆展出,頃於 7月13日閉幕。紡拓會籌組之台灣展團共有24家廠商參加,加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紡拓會執行之「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專區,總展出面積達 365平方公尺。據紡拓會現場調查,約有700位買主到台灣館參觀,參展廠商預估本展帶來商機上看800萬美元。 為提升台灣展團的參展效益,紡拓會執行之 「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於近台灣館的展館走道設立大型形象看板刊登台灣館展出訊息,並於本展設立台灣館形象專區,將台灣參展廠商之百餘項精選產品以Outdoor Apparel、Equipment及Fitness等三大主題展示,亦配合世足賽足球熱潮,首度於形象區內設置台灣設計製作之環保紙製手足球台,以輕鬆無壓力之氛圍搭建買主與台灣業者交誼平台,成功吸引買主至台灣館參觀;並以「Think Taiwan for Textiles」形象口號

vv台灣紡織業者在德國European Outdoor展獲國際買主廣大迴響 德國European Outdoor戶外活動用品展是歐洲最享盛名之戶外活動用品展,今年為第21屆展出,頃於 7月13日閉幕。紡拓會籌組之台灣展團共有24家廠商參加,加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紡拓會執行之「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專區,總展出面積達 365平方公尺。據紡拓會現場調查,約有700位買主到台灣館參觀,參展廠商預估本展帶來商機上看800萬美元。 為提升台灣展團的參展效益,紡拓會執行之 「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於近台灣館的展館走道設立大型形象看板刊登台灣館展出訊息,並於本展設立台灣館形象專區,將台灣參展廠商之百餘項精選產品以Outdoor Apparel、Equipment及Fitness等三大主題展示,亦配合世足賽足球熱潮,首度於形象區內設置台灣設計製作之環保紙製手足球台,以輕鬆無壓力之氛圍搭建買主與台灣業者交誼平台,成功吸引買主至台灣館參觀;並以「Think Taiwan for Textiles」形象口號,加深買主對台灣紡織品印象,有效協助台灣館參展廠商進行推廣,受到參展商及買主一致好評。 台灣紡織業已在戶外休閒活動用紡織品領域獲得極佳的地位,特別是近年環保議題高漲,台灣業者更紛紛以綠色環保與節能減碳作為企業使命與產品開發的目標。德國戶外活動用品展也可視為景氣高低的觀察點,戶外用品是人們在基本生活滿足後,為了身心健康更上一層樓,走到戶外大自然時所需要的用品,特別是高度重視戶外生活的歐洲人,對於戶外用品的質量都要求很高,台灣紡織業者絕不能放過這個高品級舞台的機會。 為協助業者持續開拓歐洲戶外及運動用紡織品市場,紡拓會已展開2015年ISPO MUNICH展之徵展作業,有興趣參加該項展覽之業者,請與紡拓會承辦人劉元著專員聯繫(電話: 02-23417251,分機23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