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4-07-28-05-勞工局7/31新莊身障者創業課程 歡迎報名參加

勞工局7/31新莊身障者創業課程 歡迎報名參加 【新北市訊】為協助未繼續承銷乙類公益彩券的經銷商就業及轉業,新北市勞工局將於 7月31日 在新莊區公所4樓會議室(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176 號 4 樓)舉辦創業課程, 特別邀請華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資深經理賴佑昀講授「創業風險知多少∼贏在起跑點」,以及台灣光纖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黃美玲分享「創業初期之財務規劃」,為期6小時的課程,希望經由專業老師的授課及與學員互動分享,協助瞭解身障創業的可能性。 勞工局表示,凡是未繼續承銷第三屆乙類公益彩券之經銷商參加勞工局辦理就轉業相關課程,每位經銷商每小時可領取100元輔導津貼,勞工局將於活動現場受理申請。另外,該經銷商接受輔導期間,若參與勞動力發展署、公立就服機構或市府辦理、補助或委託的就業促進研習、創業課程、說明會等活動,最多可補助150小時輔導津貼,另外本次課程也開放有就轉業、創業意願之本市身心障礙朋友參加,相關課程資訊請上勞工局網站查詢 (http://www.labor.ntpc.gov.tw) 報名詳洽勞工局(02)2960-3456分機63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