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event-2014-07-23-13-v冠軍魔術師李佳峰領軍!暑期魔術營超夯暴滿!!

冠軍魔術師李佳峰領軍!暑期魔術營超夯暴滿!! 曾榮獲國際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更擁有「新台灣之光」封號的李佳峰,今年暑假與母校台灣師大舉辦的益智魔術營中大顯身手,讓小朋友一同進入魔術的奇幻樂園!讓學童能有多元又精彩的暑假。魔術師李佳峰藉由魔術課程引導孩子從生動有趣表演效果中,引燃對科學學習的熱忱,並以故事情境引導孩子展開實作學習任務,從遭遇挫折、解決問題到檢討反思的一系列過程中,學生將在體驗中深入學習與探索。 臺師大進修推廣學院舉辦「師大小大師夏令營」,廣受好評,連年獲得熱烈迴響。共計超過100梯次,希望能讓3000位大小朋友一同成為師大小大師!期待孩子在營隊課程中培養自信涵養以及才藝軟實力!臺師大進推院洪仁發副院長表示,期許營隊能夠服務社會大眾,不論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都能在營隊中找到自我價值。也希望由師大出發,未來可以連結更多地區,讓小大師們的足跡遍及苗栗、臺中、宜蘭、花蓮。今年也是進推院夢想起航的開始,期待未來能夠全臺灣各角落都有孩子們的歡笑聲,孩子們都能夠加入師大小大師的行列。 更多訊息:http://www.sce.ntnu.edu.tw/class_read.php?course_id=1032F0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