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mayer-2014-07-27-15-應馬總統對胡志強市長的高度評價 郝龍斌:胡市長讓合併後的台中市體質真正有了改變

應馬總統對胡志強市長的高度評價 郝龍斌:胡市長讓合併後的台中市體質真正有了改變 馬總統26日至臺中市視察BRT時,對胡志強市長政績給予高度評價,臺北市長郝龍斌27日呼應馬總統說法,指出胡市長在台中市的政績有目共睹,他希望臺中市民能從一個市長的施政績效來考量對他的評價。 郝龍斌表示,他個人非常佩服胡市長這幾年在臺中市所做的改變,尤其臺中市與臺北市並不同,臺北市的體質很好,基本上主要的市政政策,都在精進的作為上,但臺中市就不同,臺中縣市合併才3年,這段時間對臺中市來講,其實是翻天覆地的改變。 郝龍斌進一步指出,胡市長在這3年來,不僅在交通建設上,在國際化、公共債務與招商等方面,也都做得非常好,讓臺中市體質真正有了改變,所以他非常佩服胡市長。 郝龍斌提到,他經常跟馬總統、胡市長溝通及交換意見,他們兩位都是他積極請益的對象,而且很多市政建設也都是吸取他們的經驗。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會在年底到臺中市幫胡志強站台?郝龍斌表示,其實不需要等到年底,他過去已經去過臺中兩三次,一方面向胡市長請益,一方面也看看在年底選舉上是否能幫上什麼忙,他個人覺得胡市長是非常好的市長,不僅馬總統跟他都覺得胡市長很厲害,也希望臺中市民從一個市長的施政績效來考量對他的評價。 郝龍斌是在27日中午出席「10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臺北市代表隊慶功宴」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以上表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