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news-art show-2014-07-16-05-v全臺首推「做陶學英文」 秒殺課程超搶手   今年暑假,美國陶藝家來陶博館開課了!不同於傳統陶藝的DIY課程,全新的課程,保證讓大家驚豔一「夏」。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7月18日至8月24日止,舉辦「勇闖泥巴黑森林-2014陶博館暑假活動」,其中,「做陶學英文」即日起開放報名,活動期間的每週六、日15時30分至17時,在陶藝研習室準時開課。大衛.莫里斯(David Morris)及查爾斯.麥克豪(Charles McHale)分別有「8位元肖像盤」與「大頭花器」課程,除了可以帶回自己的創作外,更可以在課程中學習英文,超值體驗價只要150元(燒窯費另計),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利用線上報名系統報名,詳細課程內容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本課程每場次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大衛的「8位元肖像盤」課程於每週六登場,首先利用電腦將圖檔放大,把呈現點陣狀圖當作參考,再用6色化妝土在一格一格的陶盤上彩繪,就完成既創意又實用的陶盤。而查爾斯的「大頭花器」課程則是在每週日開課,將一般圖片上的人物、卡通或是動物,透過手捏陶的製陶技巧,讓平面變成立體肖像,而且還可以當成花器或是杯子,送禮自

全臺首推「做陶學英文」 秒殺課程超搶手   今年暑假,美國陶藝家來陶博館開課了!不同於傳統陶藝的DIY課程,全新的課程,保證讓大家驚豔一「夏」。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7月18日至8月24日止,舉辦「勇闖泥巴黑森林-2014陶博館暑假活動」,其中,「做陶學英文」即日起開放報名,活動期間的每週六、日15時30分至17時,在陶藝研習室準時開課。大衛.莫里斯(David Morris)及查爾斯.麥克豪(Charles McHale)分別有「8位元肖像盤」與「大頭花器」課程,除了可以帶回自己的創作外,更可以在課程中學習英文,超值體驗價只要150元(燒窯費另計),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利用線上報名系統報名,詳細課程內容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本課程每場次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大衛的「8位元肖像盤」課程於每週六登場,首先利用電腦將圖檔放大,把呈現點陣狀圖當作參考,再用6色化妝土在一格一格的陶盤上彩繪,就完成既創意又實用的陶盤。而查爾斯的「大頭花器」課程則是在每週日開課,將一般圖片上的人物、卡通或是動物,透過手捏陶的製陶技巧,讓平面變成立體肖像,而且還可以當成花器或是杯子,送禮自用兩相宜。   陶博館館長陳春蘭表示,以往「做陶學英文」課程一推出就被秒殺,有興趣的民眾絕對要把握暑假的機會,跟這些來自美國、學經歷豐富的陶藝家互動。暑假活動期間,兒童體驗室有專為4~12歲小朋友設計的「新陶小尖兵」及陶藝研習室的「無雙個性杯」等課程供選擇,各個年齡層的朋友都可以在陶博館,輕鬆地當個業餘陶藝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