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01-11-40-全球多媒體軟體領導品牌訊連科技 正式投入通訊App戰局—發表「U 通訊App」 打造與你最貼近的通訊平台 率先以溝通力量結合公益力量 [ U FOR YOU ] × [幸福小火苗] 聯名計畫齊送愛!

全球多媒體軟體領導品牌訊連科技
正式投入通訊App戰局發表「通訊App
打造與你最貼近的通訊平台
率先以溝通力量結合公益力量
[ U FOR YOU ] × [幸福小火苗聯名計畫齊送愛!



201517日,台北訊】多媒體創作軟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TW)今(7日)舉辦「『U通訊App』媒體分享會」,會中黃肇雄董事長親臨與媒體分享,訊連科技身處行動通訊App市場競爭激烈的戰國時代中,作為全球領先的軟體領導者,如何以「紮根台灣、走向國際」的世界觀,再次投入通訊App的開發與經營。

18年前,訊連科技以堅信台灣人能做出世界一流產品的志氣,以軟體紮根台灣邁向全球,並躍升成為國際領導品牌。18年後,決心再次打造並推出世界一流的U通訊App。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免費通訊App僅有聊天或傳遞訊息功能,U通訊App不僅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圖文語音溝通功能,包含群組相片聊天、有聲相片,並讓使用者對發送內容擁有完整的主控權,並且,U通訊App更擁有包含對「個人」、「校園」、「企業」甚至「公益」面向的全方位服務(參考附錄資訊1),預期將改變現有社群通訊溝通的使用行為!

訊連科技於2014年初正式投身App市場,不僅三月初推出的自拍美顏App「玩美相機」,更在同年八月推出虛擬彩妝App「玩美彩妝」,兩款App一推出就在全球廣受好評,已於全球締造超過18百萬下載量的卓越成績!繼「玩美相機」及「玩美彩妝」後,訊連科技再度推出「U通訊App」。

而在訊連科技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的同時,更體認到多數公益團體對通訊平台的使用需求,及想要散播公益、卻遭受到它牌通訊App收費昂貴的推廣阻礙。此次以「U通訊App」為契機,訊連科技特別與「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推出[ U FOR YOU ] × [幸福小火苗]聯名計畫(參考附錄資訊2)。以U通訊App的平台溝通力量,結合「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所發起「幸福小火苗」的公益力量,並與三家率先響應的公益團體,包括「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共同正式啟動[ U FOR YOU ] × [幸福小火苗]聯名計畫,目的正是要讓「需要幫助的人」與「想要幫助的人」能即時連結。世界一流的台灣,由我們一同打造;台灣所擁有全世界最溫暖的公益溫度,更應由我們來傳遞。

活動現場並同時邀請「U校園貼圖創作大賽」中自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的金獎、銀獎、銅獎三位獲獎代表,親臨現場並與媒體朋友分享分享獲獎自己的創作貼圖(參考附錄資訊3),展現出青年學子對於通訊貼圖設計所展現的靈活創意與新一代的文創思維。
           

18年來,訊連科技禀持著一股不服輸的志氣,以堅強的研發能力,打造眾所皆知的多媒體影音解決方案,並帶領台灣軟體走向國際,在在證明了台灣擁有世界一流的能力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U通訊App』的推出正是台灣人持續打造世界一流產品的最佳證明!通訊不僅是人與人之間的訊息傳遞,更該結合溫暖和愛。我們很高興與『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共同啟動[ U FOR YOU ] × [幸福小火苗聯名計畫,期望能喚醒台灣人最溫暖的公益參與力量,讓想幫助與需要幫助的人適時的連結,讓幸福的火苗與感動傳遞到這片土地的更多角落!」




附件】

1. U通訊App」全方位架構與願景


2. [ U FOR YOU ] × [幸福小火苗聯名計畫說明
主辦方:「訊連科技」與「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
目的:結合U平台力量與公益力量,連結「需要幫助的人」與「想要幫助的人」
訊連科技:公益溝通App平台開發者,完全無償提供公益帳號的平台服務與技術支
                          援,所有公益相關收益歸公益團體所有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公益方發起者與倡導者,引導更多公益團體伙伴的參與,讓
                                                 幸福小火苗持續發光發熱
率先響應計畫參與之公益團體簡介:
公益團體
簡介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
關心台灣,先從孩子關心起,因為,孩子是台灣的未來!
1999520日成立「財團法人台北市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期許在記錄事實、報導新聞的同時,從事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 提供台灣人民一個可以信任和真誠付出的管道,隨時付出對台灣的關懷。
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
秉持「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的理念,服務對象鎖定「窮孩子」。深信「窮困孩子的唯一希望來自教育」的想法,服務主軸為:「課業輔導」。致力「讓知識帶希望回家」的願景,達到:「提升窮孩子未來的競爭力」的目標。
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倡導肯納症者得享有『有尊嚴的』生存權利
20041018日成立『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我們的使命是呼籲政府落實『肯納症者』的教育,就業和生活安置,減少肯納症者家庭的負擔及社會問題。倡導肯納症者得享有『有尊嚴的』生存權利。謀求其中身養護之最大福祉,使其享有『有品質的』生活空間。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傳動女性內在力量
勵馨本著基督精神,以追求公義與愛的決心和勇氣,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剝削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傷害,並致力於社會改造,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



3. 關於「U校園貼圖創作大賽」
為訊連科技首次以學生為對象舉辦全國性的比賽,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校同學皆可參賽。「U」校園貼圖創作大賽獲獎者,皆經過兩個階段的評選,最後選出的28名得獎(金獎、銀獎、銅獎及佳作)作品,都將成為「U」全球使用者對話時所使用的貼圖。
訊連科技期望以「U」,作為學生們插畫的全球展示平台,全球使用者的對話框,就是每位得獎參賽學生的展示窗!只要勇於創新,大膽創作,就有機會抱回大獎,更能獲得在「U」全球使用者面前,展示自己的插畫作品的難得機會!

本次記者會現場與會代表獲獎同學,包括金獎作品「人蔘吶 」創作者,亞東技術學院工商業設計系闕可昕、銀獎作品「Mr.P」創作同學,桃園縣立壽山高級中學廣告設計科曹語涵,以及銅獎獲獎作品「村姑姑」創作同學,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林慧佳,也都出席記者會分享獲獎自己的創作貼圖。其中,壽山高中曹語涵同學以其極具特色的作品角色設定,以及鮮明的表情與個性刻劃,在眾多競爭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高中職參賽者中的最佳成績。




4. U通訊App」產品資訊
U通訊App獨家功能:
4    獨家 相片聊天 – 直接在相片上分享心情記事或錄音留言,傳達感動更直接、溝通不糾結!
4    獨家 聽得見的有聲相片 – 替分享的相片錄製語音訊息,為相片補充動聽的精彩故事。

強大隱私保護機制:
4    獨家 訊息完全回收 – 就算傳送的內容已被閱讀,還是能從聊天對象的裝置中,直接回收誤傳的訊息和相片。
4    獨家 絕交功能 – 將絕交用戶移除彼此的好友關係,並在雙方裝置中刪除所有過去訊息與相片內容。
4    自動刪除訊息 – 自訂訊息、相片和貼圖刪除時間,短至3秒,長至7日。別再讓有心人窺探個人私密訊息。
4    預約傳送訊息 – 預先排定時間,規劃未來欲發送的訊息、相片或貼圖,再也不會遺忘親友的生日及重要祝福時刻。

U通訊」App即日起可於App Store  Google Play免費下載。
欲了解訊連科技更多行動App,請前往行動App應用專區

qrcode_U_Android.pnghttp://tw.cyberlink.com/stat/product/CyberLink_app/YouCam_Makeup/cht/img/badge_android.png  qrcode_U_iOS.pnghttp://tw.cyberlink.com/stat/product/CyberLink_app/YouCam_Makeup/cht/img/badge_ios.png


關於訊連科技:  
訊連科技 立於1996年,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多媒體影音軟體公司。在超過100項專利、穩固的技術基礎上,訊連科技持續進行革命性的多媒體創新,具前瞻性的遠見使訊 連科技快速成長並創造最先進的軟體解決方案。2000年在台灣更以破當時軟體類股的上櫃價格公開發行(OTC: 5203)。訊連科技目前在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5203.TW)  
訊連科技一系列多媒體應用解決方案,主要可區分為四大類:
  • 媒體創作(Create– 透過威力導演及PhotoDirector(相片大師)等一系列的應用軟體,創作吸引人的影片和相片,燒錄藍光與DVD光碟等。
  • 媒體娛樂(Play– PowerDVD為本類別的旗艦產品,提供家中電腦、區域網路中的各式裝置,以及隨身行動智慧型裝置最新的影音多媒體播放技術。
  • 行動裝置– AndroidiOSWindows 8移動平臺上,提供全方位媒體娛樂及創作。
  • 雲端服務– 致力於打造雲端社群,並提供影音娛樂創作內容同步和備份解決方案。

訊連科技除了和世界級的驅動程式、顯示卡製造商建立穩固的策略夥伴關係,亦持續協助OEM廠商推出最即時且高品質的產品,確保不同產品間的互通 及相容性,維持廠商在桌上型與筆記型電腦品牌中的領先地位。訊連科技在全球皆有據點,除了台灣台北的事業總部,在北美、日本、歐洲與亞太地區,亦設有區域 業務辦事處,共計700名員工與超過500名工程師致力於產品設計研發。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訊連科技官網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