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ces show-01-11-38-Marvell本週於拉斯維加斯舉辦之2015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展示業界最完整的端對端解決方案,適用於行動、儲存、智慧家庭雲端、物聯網、連網架構和產品原型。Marvell為業界最具創新能力的晶片設



Marvell本週於拉斯維加斯舉辦之2015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展示業界最完整的端對端解決方案,適用於行動、儲存、智慧家庭雲端、物聯網、連網架構和產品原型。Marvell為業界最具創新能力的晶片設計公司之一,其突破性的晶件套組和軟體包含:無線微控制器、4G LTESSD、車用系列、4K UHD電視、智慧伺服器、3D印表機、寬頻及無線連結,以及Kinoma Create;其中,Marvell宣佈推出業界首款802.11ac Wave-2 4×4處理器、業界最高效能的4x4 802.11ac Wave-2 Wi-Fi搭配SoC解決方案Marvell AP3200 參考平台。除此之外,同時宣佈創維數碼與中國電信攜手推出世界首台內嵌G.hn電力線連結的智慧電視,搭載Marvell領先業界的G.hn平台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