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 semicon-2014-07-09-05-vb意法半導體(ST)推出新款簡單易用的的STM32設計工具,增加對混合訊號微控制器和入門款微控制器的開發支援 【台北訊,2014年7月9日】意法半導體新發佈的STM32微控制器設計工具為STM32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新款簡單易用的的STM32設計工具,增加對混合訊號微控制器和入門款微控制器的開發支援 【台北訊,2014年7月9日】意法半導體新發佈的STM32微控制器設計工具為STM32F3混合訊號微控制器和STM32F0入門款微控制器應用開發人員帶來STM32Cube™軟體平台的高效率和STM32Nucleo開發板的便利性。 最新的STM32CubeF3和STM32CubeF0嵌入式軟體為STM32 F3[1] 和STM32 F0[2]元件開發人員提供免費且可直接使用的專用中介軟體堆疊,例如觸控和USB軟體庫、STM32周邊設備驅動軟體庫,以及簡化STM32應用代碼跨系列移植的硬體抽象層(HAL,Hardware Abstraction Layer)。將該嵌入式軟體搭配最新版的STM32CubeMX 個人電腦開發工具使用,設計人員可在繪圖介面嚮導內配置微控制器,只要按一下,即可生成初始化C代碼,直接用於多款市面上流行的第三方開發工具。 新軟體屬於2014年初意法半導體針對STM32 F4、F2和L0系列發佈的STM32Cube軟體平台,該軟體平台可更快速地啟動專案,提供數以百計的代碼應用範例。 為協助早期應用開發,透過Arduino 的Shield應用擴展板以及意法半導體的專用擴展板,意法半導體針對STM32 F3(NUCLEO-F302R8)和STM32 F0系列(NUCLEO-F072RB)系列微控制器推出了STM32Nucleo開發板。STM32Nucleo開發板可讓開發人員連接微控制器的全部I/O介面,並整合了ST-Link偵錯器(debugger)/程式設計(programmer),無需單獨安裝偵錯器。最後,STM32Nucleo開發板擁有mbedTM功能,這表示該開發板可與個人電腦直接連結,並直接在mbed.org線上開發環境執行開發板。 STM32Nucleo開發板已上市。關於STM32Nucleo開發板的詳細訊息,請至www.st.com/stm32nucleo。免費下載STM32Cube軟體,請登錄www.st.com/stm32cube。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感測及功率技術與多媒體融合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到數位信任和資料安全,從醫療健身設備,到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從家電、汽車,到辦公設備,從工作到娛樂,意法半導體的微電子元件技術無所不在,在豐富人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積極、創新的作用。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3年淨收入80.8億美元。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