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art show-2014-07-10-04-v蝠氣球藝術創作B.A.T.

蝠氣球藝術創作坊.Balloon Arts Taiwan蝠氣球藝術創作B.A.T. 為慶視台北長安扶輪社第12屆授證交接,以目前最熱門的世界盃為主題... 將於今晚在台北國賓飯店2樓國際廳..打造內馬爾痛宰德國隊的精彩鏡頭... 蝠氣球的李承澔老師獲總統頒發「臺灣之光」,並獲義大利氣球大賽冠軍, 英雄惜英雄,看到內馬爾在球場上發光發熱,用盡生命在比賽大為感動,並全力支持。 沒想到在上一場比賽中因傷勢嚴重而不得不放棄上場的機會, 昨天的四強賽中也因此飲恨輸給德國隊。 李承澔老師與蝠氣球團隊為了所以內馬爾的球迷 打造一個氣球門框,並重現內馬爾射門,痛宰德國隊的精彩畫面。 蝠氣球藝術創作坊.Balloon Arts Taiwan蝠氣球藝術創作B.A.T. 收件者 !!B.A.T我自己 7月 9 日於 4:55 PM 為慶視台北長安扶輪社第12屆授證交接,以目前最熱門的世界盃為主題... 將於今晚在台北國賓飯店2樓國際廳..打造內馬爾痛宰德國隊的精彩鏡頭... 蝠氣球的李承澔老師獲總統頒發「臺灣之光」,並獲義大利氣球大賽冠軍, 英雄惜英雄,看到內馬爾在球場上發光發熱,用盡生命在比賽大為感動,並全力支持。 沒想到在上一場比賽中因傷勢嚴重而不得不放棄上場的機會, 昨天的四強賽中也因此飲恨輸給德國隊。 李承澔老師與蝠氣球團隊為了所以內馬爾的球迷 打造一個氣球門框,並重現內馬爾射門,痛宰德國隊的精彩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