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2012-1-3-tuesday-01-10-news


文章列表
 

2012-01-03 10:13
2012萬龜祈福記者會,將於1月9日舉行
2012萬龜祈福記者會訂於101年1月9日(星期一)上午11時假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行,以「歸人‧歸鄉‧祈福龜」為主題,採音〔龜〕同〔歸〕字,為設想在外遊子思鄉之情為概念,並搭配祈福活動及吉祥物的設計,傳達祈福的深層意涵。 
系列活動今年更突發新意,利用網路遊戲及網路相關活動之設計,鼓勵鄉親旅人參與網路趣味遊戲與澎湖在地相片分享活動,發揚澎湖元宵傳統民俗內涵與在地特
 
2012-01-03 10:02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網站「1月份好書導讀」推介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為因應數位網路興起時代的來臨及推展多元閱讀之重要性,於本處圖書館網站開闢「好書導讀」單元服務,希望將閱讀的觸角、閱讀的資訊及閱讀的分享散播至每個角落。同時,期盼藉由此項服務吸引更多民眾到圖書館借好書、閱好書、滿足大家追求知識的需求,使「圖書館」成為讀者的精神橋樑,進而活絡圖書館各項服務業務,許臺東有個更優質的文化閱讀環境及競爭力。
  本處每月於圖書館
 
2012-01-03 09:58
花蓮縣政府於元月一日舉辦「2012花蓮縣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

 花蓮縣政府於元月一日舉辦「2012花蓮縣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上午七時許縣府前廣場便湧入逾五千名民眾,即使天空不時飄來細雨,仍然不減民眾的熱情,縣長傅崐萁率領縣府各局處首長一字排開,與早起的民眾一同向冉冉升起的國旗致敬,歡欣迎接民國101年的到來。

 縣長傅崐萁親自主持2012年第一場升旗典禮,他致詞表示,國旗從沒在花蓮縣內降旗,花蓮縣政府也是所有縣市
 
2012-01-03 09:55
宜蘭縣交流道週邊轉運站暨遊客服務中心BOO案」招商說明會,歡迎各界投資企業共襄盛舉!

目前因宜蘭縣入境旅次路徑已由台2及台9線,轉移至高速公路交流道側車道及周邊聯絡道路,故有必要於交流道附近土地,規劃充足停車空間,作為整體大宜蘭地區之交通攔截點。
       本案預期透過都市計畫變更或非都市土地開發許可及民間參與建置及營運方式,規劃遊客服務中心,提供餐飲及旅遊資訊提供等公共服務,並規劃充足的停車及轉運空間,作為
 
2012-01-03 09:48
市長張通榮慰問工建路火警受災戶
  基隆市工建路1棟公寓30日下午發生火警,除起火的1樓之外,樓上的住戶也都受到波及,不僅數人受到嗆傷,更造成14戶民宅全燬或半燬,市長張通榮2日上午在社會處長涂彬海及七堵區長趙明華等人陪同下,前往現場慰問受災戶,並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善後事宜。

該起公寓火警發生在七堵區工建路206巷,雖然消防局在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趕往現場灌救,但仍有總共14戶的民宅
 
2012-01-03 09:43
屏東縣長曹啟鴻參加屏東市崇蘭地區廣勝路、崇朝路、崇朝一路通車典禮


屏東縣長曹啟鴻31日參加屏東市崇蘭地區三條新闢道路,廣勝路、崇朝路、崇朝一路通車典禮表示,新路交通量很大,車輛多,兩邊劃紅線不准停車,還有自行車專用道,讓老人和小孩騎單車更安全,希望這裡成為散步和騎單車的好去處。新路底下的公共管線已埋設好,如果還要開挖埋管線請居民要注意,希望往後幾年內都不要再開挖。 

曹啟鴻指出,崇蘭五里人口很
 
2012-01-03 09:39
各界慶祝2012元旦升旗 陳菊施放天燈祈福市民平安和樂

【高雄訊】慶祝2012年元旦,高雄市政府今(1)日上午7點於中央公園水廣場舉行升旗典禮,高雄市長陳菊率領市府團隊與市民們一同迎接新年第一天,陳菊表示,大高雄正持續發展,未來尤其要強化文創產業,期盼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就業機會提升,所有族群平安快樂。 

  2012年元旦升旗活動由「青春啦啦隊」充滿活力的阿公阿嬤熱情揭幕,高雄市長陳菊率領市府一級主管與全體民眾齊唱國歌
 
2012-01-03 09:33
101年元旦升旗典禮 市長提出加速台南發展六大願景

  台南市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01年元旦升旗典禮,1日上午7時於永華市政中心前西拉雅廣場舉行,由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林欽榮、秘書長陳美伶率市府同仁與民眾參加、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副議長郭信良與諸多市議員還有立委陳亭妃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蒞臨會場,共同迎接民國101年第一天在台南的第一道晨曦。熱情的民眾在冷冽的空氣中,一起唱國歌,向國旗敬禮,看國旗冉冉上升,場面盛大氣氛熱烈,大家迎接金
 
2012-01-03 09:28
2012新港奉天宮國際媽祖文化節開鑼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元月2日舉行壬辰年「山海遊香迎媽祖敬天祈安擲杯大典」及國際媽祖文化節開鑼儀式,在縣長張花冠與各界來賓見證下,董事長何達煌擲杯決定媽祖起駕時間為農曆元月初七(國曆元月29日)下午6時15分。

2012新港奉天宮國際媽祖文化節即日起至4月30日止,首先登場的是農曆除夕夜的「陪媽祖過年」開廟門搶香活動,接著自元月29日至2月6日進入媽祖文化節重頭戲,包括山海遊香迎媽祖九天八夜遶境活
 
2012-01-03 09:23
元旦升旗/活力健走 嘉義市展開幸福健康101年

1千6百位來自嘉義市各界民眾今(1)日清晨熱血沸騰齊聚政府前廣場,參加101年元旦升旗暨活力健走路跑活動。鄒族女高音芬美‧倪雅賀薩(梁芬美)以美聲天籟領唱國歌,感動全場;今年適逢嘉義市升格30週年,5位民國71年出生,同樣晉升而立之年的民眾也特地前來參加升旗,齊賀新年快樂。
 告別精彩100年,嘉義市民扶老攜幼,圍著印有國旗圖樣的三角領巾或圍巾,手中揮舞著國旗,陸續來到市府前廣場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