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news-art show-2012-2-1-05-新品評鑑展徵件開始 青瓷主題任您發揮

新品評鑑展徵件開始 青瓷主題任您發揮   「2012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開始徵件囉!詳情可上臺灣陶藝競賽網http://competition.ceramics.ntpc.gov.tw/查詢,歡迎國內各地個人、工作室或公司踴躍投件。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一年一度「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即日起徵件至 6月6日 ,今年同樣分為新品獎、主題獎及入選,其中新品獎仍以日用、陳設、衛生、建築及工業等五大類組,並選出「年度新品獎」、「機能優良獎」、「美感創意獎」、「創意設計獎」、「市場明星獎」、「創新科技獎」;本屆主題獎以「青瓷」為主題,也將選出「美感創意獎」、「技藝精湛獎」數名。另外,公司或工作室設立於三鶯地區者(鶯歌區、三峽區、樹林區、土城區、桃園市、八德市、大溪鎮、龜山鄉),獲選作品即可獲得鶯歌燒品牌認證,機會一年一次,敬請把握!   本競賽評選重點以使用機能或技藝表現30%、美感創意30%、產品形象20%、市場時代性20%,並限2010年6月(含)以後的新產品,臺灣各地的個人、工作室或公司皆可報名,可同時以不同產品報名新品獎及主題獎,唯各以至多2件(組)產品為限。報名方式可選擇紙本郵寄至23942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或以電子信件郵寄至AL2410@ntpc.gov.tw信箱,詳情可洽典藏展示組 02-86772727 分機505 龔 小姐。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陶博館自2006年開始舉辦「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以專家評選的方式廣邀各方展示最新研發的陶瓷新品,藉此提供陶瓷創意產業一個發聲、展示的舞臺。陶瓷是臺灣重要的產業資源,也是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產業之一。期望各界踴躍投件,建立的臺灣陶瓷品牌,締造高附加價值的經濟產值,並展現臺灣陶瓷產業創新開發的實力與能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