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2012-1-30-monday-01-10-news


文章列表
 

2012-01-31 00:29
101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金管會抽測保險公司服務電話之辦理情形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金管會)表示,為確保本(101)年農曆春節9天連續假期保險公司對於保戶之服務不中斷,除事先要求保險公司提供0800免付費服務電話,並責成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及中華民國產物保險商業同業公會設置緊急應變小組並與會員公司聯絡窗口建立聯繫網,以協助處理緊急突發事件。 
金管會並於春節假期期間排定人員測試保險公司服務電話,各保險公司之
 
2012-01-31 00:27
總統府101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今天是春節假期後第一個上班日,馬英九總統、蕭萬長副總統以及總統府秘書長伍錦霖、副秘書長高朗、劉寶貴等人上午出席「總統府101年新春團拜暨茶會」,與總統府同仁互道新年快樂。
  總統致詞時表示,第13任總統將於5月20日上任,但他當選後即潛心思考未來4年應如何落實競選期間所提出的理念與政見。總統說,他從政以來即「以身許國」,有了人民的再次付託,更覺責任重大,挑戰
 
2012-01-31 00:24
吳院長出席101年行政院院區同仁新春團拜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30)日出席101年行政院院區同仁新春團拜,拱手向現場同仁拜年祝賀,以最誠摯的感恩心情,感謝這兩年多來行政院同仁的同心協力,讓行政院工作逐步邁向馬總統所揭示的各項目標,並期勉同仁們繼續努力,為國人謀福祉。

吳院長表示,感謝行政院工作獲得立法院通力的支持和監督,以及各地方政府和各社團的全力配合,包括宗教團體、公益團體等,都提供非常多的助力。
 
2012-01-31 00:22
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第1077次委員會議

 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於本(101)年1月30日召開第1077次委員會議,會中核准及核備僑外投資案件、陸資投資案件、對外投資案件及對中國大陸投資案件計18件。

      
電子郵件:news@moeaic.gov.tw
相關網址http://www.moeaic.gov.tw
相關檔案PDF 
WORD 
-----------------------------------------------
 
2012-01-31 00:16
本會經濟研究處約聘人員甄選公告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經濟研究處約聘人員甄選簡章
一、職 稱:副研究員
二、名 額:1名。
三、資格條件:
1、國內外大學經濟、財金、商學、統計等相關科系以上畢業。
2、具經濟分析能力。
3、具備英文聽、說、讀、寫能力者尤佳(請檢附英文相關考試成績證明影本)。
四、工作項目:經濟研究及分析相關工作。
五、繳驗表件:(請繳交下列證件影本各一份)
1、甄選資料
 
2012-01-31 00:14
蜂新北」讓蜜蜂超人帶你暢遊新北市

  為創意打造新北市智慧生活,新北市政府繼推出「阿倫On-line」、「醫療精靈」等「掌上型政府」便民App系列,又有創新作為!新北市政府研考會資訊中心於農曆春節期間,推出全國首見結合手機動作遊戲與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的App「蜂新北」,讓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可以一邊打GAME,一邊暢遊於新北市各知名景點。
  
  新北市研考會主委吳肇銘表示,鑑於「遊戲」是手機族行動生活中相當重要的
 
2012-01-31 00:12
新北市八里區新春團圓慶元宵活動訊息2/4

1、活動時間:101年2月4日(星期六),晚上19:00。
2、活動地點:八里國小(八里區中山路2段338號)。
3、活動內容: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
4、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5、承辦單位:八里區公所。
6、協辦單位:八里區內各機關團體。
 
2012-01-31 00:09
10萬盞海龍王提燈 2月1日及2月5日發放

【新北市】2012元宵節,新北市元宵提燈「海龍王」,將於2月1日及2月5日分兩梯次於29區公所發放,採每人限領一盞的方式進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民政局局長陳嘉興表示,「海龍王」今年共發送十萬盞,各區數量依人口比例分配,歡迎民眾就近至區公所領取。今年元宵在星期一為上班日,考量本市家長工作特性、時間的不同及滿足小朋友先提為快的期待,民政局特地提前於2月1日(三)晚上7點發送5萬盞,另一梯次則在2月
 
2012-01-31 00:08
朱市長新春團拜 分享紐澳政策交流


【新北市】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0)日於新春團拜時,與市府同仁分享過年期間走訪紐澳心得,他指出,紐西蘭奧克蘭市、威靈頓市及澳洲布里斯班市的公共政策都值得市府學習,期望團隊發揮創意,全力為民服務,並勉勵同仁「做,就要做好!」


市長朱立倫說,過年期間拜訪了紐西蘭奧克蘭市長郎.布朗(Len Brown)、威靈頓市長西莉亞.韋德-布朗(Celia Wade-Brown)、澳洲布里斯班市長葛拉
 
2012-01-31 00:05
 101年2月6日頂好就業服務站辦理小型徵才活動

內文:瓦城泰統餐廳(瓦城、非常泰、1010湘),招募廚師及廚房助手20人/外場儲備幹部20人/正職外場服務人員20人/兼職外場服務人員20人,工作地點:大台北區各店

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
發布單位:雇主服務課
活動開始時間:2012-02-06 14:00:00
活動結束時間:2012-02-06 16:00:00
聯絡人:頂好就業服務站
聯絡電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