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event-2012-1-30-03-10萬盞海龍王提燈 2月1日及2月5日發放

10萬盞海龍王提燈 2月1日及2月5日發放 【新北市】2012元宵節,新北市元宵提燈「海龍王」,將於2月1日及2月5日分兩梯次於29區公所發放,採每人限領一盞的方式進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民政局局長陳嘉興表示,「海龍王」今年共發送十萬盞,各區數量依人口比例分配,歡迎民眾就近至區公所領取。今年元宵在星期一為上班日,考量本市家長工作特性、時間的不同及滿足小朋友先提為快的期待,民政局特地提前於2月1日(三)晚上7點發送5萬盞,另一梯次則在2月5日(日)上午9點,另提供5萬盞供民眾索取。 八里、雙溪及樹林區,因配合元宵節活動,發放時間及地點如下:八里區:2月4日下午5點半於八里左岸;雙溪區:2月5日晚上6點於雙溪三忠廟發放;樹林區:2月1日晚上5點半在鎮南宮,2月5日上午9點在區公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