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upn-taiwan news-2012-1-31-tuesday-01-10-news


文章列表
 

2012-01-31 22:41
嘉義縣各界2012「龍來嘉」新春團拜


長達九天農曆年假結束,嘉義縣各界30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行2012「龍來嘉」新春團拜,縣長張花冠期許縣府團隊,新的一年要保持五星級的施政活力,發揮團隊精神,積極提供在地就業機會,為人民打造幸福的田園城市。

縣府暨所屬機關新春團拜活動邀請新塭國小學生舞龍、中林國小學生表演「八仙過海納吉祥」及跳加官祈福,分享糖果與喜悅,每個人見面拱手互道新年快樂,現場洋溢歡欣鼓舞氣氛
 
2012-01-31 22:38
嘉邑玉皇宮歡慶天公生 黄市長主祭祝壽

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嘉義市自昨夜子時起鞭炮聲響徹雲宵,全市唯一且最早主祀玉皇上帝的嘉邑玉皇宮湧進大批信眾參拜,今(31)日上午11時市長黃敏惠也率市府一級主管全體參與祝誕大典,並擔任主祭官,與立委江義雄、新科立委李俊俋、議員張秀華、吳上明、玉皇宮主任委員柯秋南等各界貴賓,循古禮祝賀玉皇大天尊萬壽無彊,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在司儀及禮生引導下,黃市長及全體陪祭官循古禮依序上香、行三獻禮
 
2012-01-31 22:34
新春開工第二天 蘇治芬勘查虎尾農博基地


雲林縣將在2013年舉辦農業博覽會,由於這是雲縣近幾年來最重大的建設項目,31日新春上班第二天,縣長蘇治芬迫不急待赴農博基地施工現場勘查,瞭解施工進度,建築師甘銘源簡報指出農博展館除重視土地、水資源與綠能建物使用相輔相成外,更將強調永續經營的使用。蘇縣長則期許農博除展現雲林農業特色外,也希望整個展區將來能如同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帶動地方的繁榮與發展。
 
2012-01-31 22:27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upn-taiwan news-central taiwan-nantou county-mayer event-2012-1-31-07-龍年新春團拜 台灣十大觀光小城李縣長呼籲票投集集

龍年新春團拜 台灣十大觀光小城李縣長呼籲票投集集 南投縣政府30日在縣府中庭舉行南投縣各界101年新春團拜,縣長李朝卿伉儷、議員張經魁、蔡明源、宋懷琳、魚池鄉長陳錦倫、仁愛鄉長張子孝、埔里鎮長周義雄、水里鄉長江龍漢、集集鎮長嚴
 
2012-01-31 22:26
彰化縣100學年度第2學期國民中小學校長交接 卓縣長點
  彰化縣100學年度第2學期國民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今(31)日於本縣原住民生活館舉行,由卓伯源縣長主持,教育處陳逸玲代理處長擔任監誓人,主計處郭丁參副處長擔任監交人,本次接任校長任期自101年2月1日至105年1月31日,典禮上卓縣長對彰化縣的教育工作夥伴,殷殷企盼、諄諄慰勉,現場特別準備傳承燈籠,由卓縣長為新舊校長點燈期勉。 
  卓縣長表示,又到了薪火傳承的時刻,今天看到了很多在這波退休的
 
2012-01-31 22:13
市府新春團拜 胡市長:今年決定大臺中未來建設走向
  

    今(30)日是上班第一天,臺中市政府舉行新春團拜暨摸彩活動,市府內外鬧滾滾,洋溢一片歡樂氣氛,市長胡志強除向來賓與市府同仁拜年,感謝大家過去的辛勞外,也期勉同仁繼續加油,大步前進,開創新局,讓大臺中有一個更好、更不一樣的未來。

     今日是農曆年假後政府各機關上班的第一天,臺中市政府上午9
 
2012-01-31 22:05
縣長頒贈退休公教人員紀念獎章

縣長劉政鴻今日接見本縣退休公教人員,分別為服務於縣政府環保局謝秋香、國際文化觀光局連文展、公館國中江國宏老師、後龍鎮外埔國小洪正統老師、通霄鎮坪頂國小陳燕堂老師、頭份鎮頭份國小林柏銘老師。縣長頒贈「功在苗栗」紀念獎章,感謝大家在苗栗服務多年的貢獻,並且期勉大家能退而不休,有餘力之際可以擔任志工,繼續為社會服務。
-------------------------------------------------------------------------
 
2012-01-31 21:58
縣府縣議會新春團拜 邱縣長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開工第一天,新竹縣長邱鏡淳在新春團拜時迫不及待地告訴大家好消息,包含與東莞台商接洽在竹縣設廠的可行性、及與日本方面商談「鐵道迷」旅行路線計畫,帶動內灣一線九驛的無煙囪文創產業。祝賀之餘,縣長也不忘督促縣府團隊要掌握中央與縣府的施政脈動,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將新竹縣的發展帶到真、善、美、聖的境界。

新竹縣政府
 
2012-01-31 21:55
許市長傍晚主持「金龍呈祥迎元宵」系列活動主燈點燈祈福儀式
2012新竹市「金龍呈祥迎元宵」系列活動主燈點燈祈福儀式,今(31)日傍晚在市府前廣場舉行,許明財市長表示,今天是正月初九天公生,日子非常漂亮,今年是壬辰年,也是龍年,「龍天護佑」為新竹市帶來許多福氣,祝福大家大發、龍年快樂、行大運!市府團隊一定會全力以赴並與市議會共同努力讓市民過更好的生活。 
竹市「金龍呈祥迎元宵」系列活動主燈點燈祈福儀式,在精彩的金龍戲
 
2012-01-31 21:52
吳縣長在新春團拜中期許要以行政效率來讓縣民感受到縣府團隊的用心

今天是農曆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桃園縣長吳志揚上午在新春團拜中與縣府同仁互道恭喜、龍年行大運,同時期勉縣府團隊在民國101年要更努力,用行政效率來讓縣民感受到縣府的用心,他同時要求縣府團隊在全新的一年,要努力完成三條捷運的興建、兩條河川的整治和全力拚觀光等目標,讓桃園縣擁有真正直轄市的格局。 

吳縣長首先感謝所有縣府團隊成員,以及在春節期間犧牲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