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2012-1-30-monday-11-20-news


文章列表
 

2012-01-31 01:46
國家指定重要民俗授證典禮流程表日期:101年1月31日(星期二)22時20分至23時51分地點:台南市白河區碧雲寺
時間程序說明
22:20文建會林副主委金田抵達及步行至碧雲寺會場(林茂賢教授引導進入)*東山獅陣列陣歡迎臺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局長、文資總處吳華宗組長及林茂賢教授陪同主委步行至祭典現場。
22:20│22:40參觀碧雲寺,由廟方派出獅陣迎接副主委進入寺廟內祭拜(林茂賢教
 
2012-01-31 01:43
現在之外-謝德慶生命作品》2月1日台北國際書展正式推出
作者: 亞德理安.希斯菲爾德(Adrian Heathfield)、謝德慶
譯者: 龔卓軍
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藝術家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版

1950年出生於台灣的當代行為藝術家謝德慶,於1974年7月赴美,1978至1999年間在紐約開啟了一系列獨特且受國際矚目的行為表演創作,分別以一年為週期完成了五件「一年期」行為表演作品,以及一個「十三年期」創作藝術但不公開展示的行為計畫。時間的測量與身體
 
2012-01-31 01:33
2012大陸臺商春節聯誼活動」1月31日於圓山飯店舉行



由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經濟部、工業總會、商業總會與海基會共同主辦的「2012大陸臺商春節聯誼活動」,1月31日上午於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行,活動安排包括春節酒會及聯誼餐會等。
    陸委會指出,為增進與大陸臺商及國內工商團體之交流互動,「2012大陸臺商春節聯誼活動」預計邀請大陸地區臺商協會、臺商財經法律顧問、世界臺商及工商團體代表等約400名與會。
 
2012-01-31 01:27
行政院核定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與總經理職務,分別由交通部高雄港務局蕭局長丁訓及臺中港務局李局長泰興擔任。

交通部表示:為推動航港體制改革,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業經行政院核定自101年3月1日成立,為利港務公司成立初期各項業務推動順遂,故該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分別由具港務實務工作經驗之高雄港務局蕭局長丁訓及臺中港務局李局長泰興擔任。
該部並表示,港務管理應與地方政府互動,為利港市合作、共創雙贏,爰港務公司置董事15人至23
 
2012-01-31 01:24
101年春節疏運情形
     

本(101)年春節假期已經結束,由於各疏運單位皆能充分增加運能,加以相關疏導措施運用得宜,在警政及相關單位積極協助下,整體疏運情形尚稱順利。
在高速公路部分,國道尖峰交流量雖有增加,惟服務水準並未降低,顯示在民眾之配合下,分散車流之功能已能奏效:
一、今年春節連續假期國道雙向日平均交通量為245萬輛,較100年之249萬輛減少1.61﹪;單日最高交通量為1月25日(初三)約298萬輛次,較100
 
2012-01-31 01:15
國產局主動積極與加工處合作開發臺中軟體園區,展現開發新作為、創造土地高價值

國產局積極推動大面積國有土地開發業務,其中結合目的事業共同開發國有土地辦理成效顯著、亮眼。日前該局主動積極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加工處)合作開發臺中軟體園區,帶動中部地區軟體產業發展。
國產局表示,合作開發之國有土地位於臺中市大里區,面積共計6.7公頃,能夠在最短時間內順利完成園區設置,主因為該局中區處於輾轉得知加工處有意於中部地區設置
 
2012-01-31 01:09
2012西洋情人節 「真愛密碼」推薦
真愛就在轉角 幸福快遞直達



2012西洋情人節,愛情就發生在轉角,真愛密碼獻上西洋情人節專屬獻禮,除了熱銷的男女成對經典設計鋼飾外,更開創全新設計系列飾品與配件,將使用於高級珠寶的白瑪瑙與金飾完美結合,瀅白的瑪瑙光澤與小巧金飾,帶出歐系珠寶的浪漫絮語;鋼飾與黑瑪瑙結合,創造出具有強烈存在感的個性墜飾,預期帶給情人們不一樣的節日驚喜與紀念。真愛密碼此次更透過全省188家特
 
2012-01-31 01:04
DIGITIMES Research:南韓AMOLED持續擴張 扶植本土設備及材料廠商提升競爭力

(台北訊) 2012年1月南韓廠商樂金電子(LG)於CES展出厚度僅4公厘的55吋AMOLED TV,且重量僅7.5公斤,DIGITIMES Research資深分析師兼副主任黃銘章分析,由於該款電視將於2012年下半時商品化上市,因此2012年將是50吋以上大型AMOLED面板及大型OLED TV正式進入市場的元年。

黃銘章說明,除了南韓樂金電子之外,三星電子集團下的Samsung Mobile Display(SMD)也有發展5
 
2012-01-31 01:02
春節期間陸客觀光團體來臺旅遊突破4萬5千人次,
創歷年新高

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101)年農曆春節9天假期自1月21日至1月29日止,陸客觀光團體旅客來臺旅遊計達4萬5,811人次,平均每日來臺5,090人次,1月24日(年初二)來臺旅客為單日高峰,達7,723人次。另統計1月22日(除夕)至27日(年初五)來臺陸客團體為3萬3,635人次(1,400團),較去(100)年除夕至年初五假期之2萬6,666人次,成長26%。

    陸客觀光團體來臺旅遊自97年7月
 
2012-01-31 00:59
2012年馬來西亞必去景點
沒去過,別說你到過馬來西亞!

    2012年開春,翻開行事曆規劃新年度的旅遊行程,五花八門的旅遊景點,是否看得頭昏眼花,難以抉擇?現在,馬來西亞觀光局特別精選出2012馬來西亞必去的四大景點,絕對不容錯過。從徜徉自然生態樂園的沙巴山打根,找回與大自然最原始的聯繫;在砂勞越的姆魯國家公園洞穴內前美國總統林肯的側面剪影中,感受大自然詭譎多變的萬種風情。想與馬來西亞來一場與眾不同的親密接觸嗎?雪蘭莪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