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upn-taiwan news-out island-matsu-mayer event-2012-1-31-20-開春上班收心 縣長楊綏生要縣府團隊展現執行力

開春上班收心 縣長楊綏生要縣府團隊展現執行力  開春上班第一天,縣長楊綏生特別在人事室主任林世華陪同下,前往各局室及二級單位向職員們拜年;稅捐處處長陳孔官年前身體微恙,年後立即銷假上班,楊綏生也特別前往問候。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昨天是開春上班的第一天,縣長楊綏生上午特別在人事室主任林世華陪同下,前往各局室及二級單位向職員們拜年,感謝同仁們在春節期間堅守工作崗位,讓鄉親平安過個好年;楊綏生也表示,今年是「縣政成果展現年」,各局室務必完成今年縣政目標,龍年繳出漂亮成績單。  縣長楊綏生在春節連假後,首日上班即盯緊團隊,昨天上午就指示人事室到各辦公室「點名」查勤,瞭解春節過後縣府團隊上班情形;根據人事室回報各單位差勤均為正常,並未發現有人未請假或曠職情形。  楊綏生強調,春節連假已經結束,各單位同仁應該收心,在龍年上班第一天即應就戰鬥位置,展現縣府團隊執行力,施政要讓民眾有感。 island-  稅捐處處長陳孔官年前身體微恙,年後立即銷假上班,楊綏生一行也特別前往問候,希望他多注意健康;而昨天春節連假結束的各單位上班情形,主任林世華表示,昨天各單位差勤情形都屬正常,請假總人數比平日還少,今天還會繼續查勤作業;一些縣府員工就說,連假過後人事室進行查勤,大家不敢「摸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