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hotel-2012-1-31-23-礁溪老爺情人成雙享對折 試駕百萬跑車Mini Coupe甜蜜遊

Mini Coupe × Royal Couple甜蜜情人月 礁溪老爺情人成雙享對折 試駕百萬跑車Mini Coupe甜蜜遊 想體驗駕駛百萬跑車載情人浪漫遊、房價卻只要5折價的夢幻行程?礁溪老爺七周年慶首波回饋經典開跑,特別與汎德汽車異業結盟,自 2月6日 至 2月28日 推出「成雙成對Take me(甜蜜)遊」情人月專案,凡周一至周四「成雙」雙人訂房即可享「成對」5折價,每房一泊二食僅需$7,500+10%起,還能免費預約試駕汎德百萬名車Mini Coupe甜蜜出遊(預約制,每日限5組,周末體驗「春.分享大地」專案房客亦可預約),更特別規劃饗樂、樂活及文藝三條情人路線,邀情侶體驗浪漫春遊礁溪的頂級饗宴! 體驗夢幻行程外,更不能錯過經典的浪漫晚餐,凡活動期間加價$1,800即可升等岩波庭「情人月套餐」(預約制),以「金玉和鳴」明蝦生魚片為雙人戀情幸福開胃,品嚐象徵「戀情圓滿」-吟釀清酒蒸活鮑的彈牙甜美,品嚐主菜「錦繡龍鳳」-板煎美國肋眼牛排搭鹽燒季節魚,肉汁鮮美的牛排搭配清新原味的烤魚,浪漫對飲加贈的2杯日本櫻花白葡萄酒,送上一朵巧克力花告白心意,百萬名車、美湯美饌加上頂級住宿的浪漫體驗,將成為最獨一無二的愛戀回憶!詳情請洽 03-9886288 或至官網http://www.hrjhotel.com.tw/main.php。 汎德×老爺 成雙成對Take me(甜蜜)遊發表會邀請函 地點:礁溪老爺大酒店 1F 大廳 時間: 2012年2月6日 12:00-14:00pm 流程:12:00-13:30pm 開春餐敘 品嚐「宜蘭廚房春季套餐」 13:30-14:00pm 汎德×老爺 成雙成對Take me遊發表會 公司名稱 貴賓姓名 聯繫電話 電子信箱 □ 出席(□素食 □其他餐飲需求 ) □不克出席 煩請撥冗回覆公關團隊,以便安排招待事宜,會後歡迎體驗試乘或老爺得天公園高爾夫,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