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mayer event-2012-1-30-02-朱市長新春團拜 分享紐澳政策交流

朱市長新春團拜 分享紐澳政策交流 【新北市】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0)日於新春團拜時,與市府同仁分享過年期間走訪紐澳心得,他指出,紐西蘭奧克蘭市、威靈頓市及澳洲布里斯班市的公共政策都值得市府學習,期望團隊發揮創意,全力為民服務,並勉勵同仁「做,就要做好!」 市長朱立倫說,過年期間拜訪了紐西蘭奧克蘭市長郎.布朗(Len Brown)、威靈頓市長西莉亞.韋德-布朗(Celia Wade-Brown)、澳洲布里斯班市長葛拉漢.奎克(Graham Quirk)。他特別指出,奧克蘭在2010年將5個城市整合,所面臨的問題與市府相同。其中,威靈頓的環保政策,布里斯班的河岸整頓及橋樑光雕等建設,都值得市府借鏡。 新春團拜中,朱市長並以「人在公門好修行」期許市府團隊全力為民服務,他強調,在公部門為民服務是件快樂、光榮的事情,應敞開心胸、盡力為民服務。 朱市長說,「做,就要做好!」。在升格後,我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市府團隊在新的一年要繼續發揮創意及想像力,使市府所辦的活動更創新並展現活力。 朱市長重申,照顧好市民是市府的基本政策,包括幼兒的平價公托中心、活化校園空間的幼兒園、12年基本國民教育、基本建設中的路平燈亮水溝通、活化交通運輸、廣設醫療衛生所、促進廠商進駐增加工作機會、老年照顧與教育福利等服務,每位同仁都要團結一心、集思廣益,提供市民一流服務,以打造更好的新北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