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upn-taipei city news-tour-2012-1-28-09-北投風華小鎮」及「信義時尚之城」雙雙入圍臺灣十大觀光小城 臺北市邀請民眾踴躍上網投票

北投風華小鎮」及「信義時尚之城」雙雙入圍臺灣十大觀光小城 臺北市邀請民眾踴躍上網投票 臺北市以「北投風華小鎮」及「信義時尚之城」入圍交通部觀光局臺灣十大觀光小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誠摯邀請大家到充滿特色及魅力的北投區及信義區走春,並上網或寄明信片投票為北投及信義加油,或上臺北旅遊網參加投票送好禮活動。 交通部觀光局臺灣十大觀光小城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9日止,民眾可以上網或寄明信片投票支持臺北市的「北投風華小鎮」及「信義時尚之城」,活動網址為http://十大小城.tw,臺北旅遊網也有辦理投票送好禮活動,獎品豐富,包括7-11禮券、子曰書包、Taipei Pass貓纜版1日票、牛肉乾與鳳梨酥等,錯過可惜,網址為http://taipeitravel.net。明信片可直接上活動網站下載或到各地旅遊服務中心免費索取,填寫後寄回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1號15樓即可,每人每天可投1次,歡迎大家天天上網投票為北投及信義加油。 趙心屏指出,歡迎大家把握年假最後一個週末假日,坐捷運到新北投泡湯,並沿著有百年歷史的北投公園到古蹟景點走走,欣賞北投獨特的人文風貌;或者坐捷運到信義商圈看電影逛街、在充滿書卷氣息的誠品書店飽覽群書、逛四四南村體驗眷村文化,年後也希望大家到信義區參加臺北燈節,感受歡樂的年節氣氛。 此外,觀光傳播局也結合「愛LOVE」電影舉辦「臺北浪漫景點票選活動」,趙心屏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上網投票,選出心目中最浪漫的景點,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2月29日截止,只要上活動官網,從臺北市陽明山、北投公園、美麗華摩天輪、彩虹橋、信義商圈、花博公園、西門町、國父紀念館、台北101、自來水博物館、大安森林公園、貓空等12處景點中選出最浪漫的前5名,並說明理由或寫下在景點發生的浪漫故事,就有機會抽中日勝生北投加賀屋住宿券(市值2萬2,500元)、水美溫泉會館住宿券(市值5,600元)、日勝生北投加賀屋泡湯用餐套券(市值2,800元)等浪漫大獎!歡迎情侶、戀人、夫妻或是影迷們,跟著電影主角的腳步,重現愛的浪漫畫面,到臺北來一趟「愛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