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wan news-2012-1-22-sunday-21-30-news


文章列表
 

2012-01-22 23:10
縣府101年春節團拜暨摸彩聯歡活動
縣府於20日舉辦101年春節團拜暨摸彩聯歡會,全體同仁及退休人員一年一度團聚,彼此互道恭喜,互祝新春好運來,龍年行大運。縣長王乾發偕同夫人王麗雲向大家拜年,對於大家過去一年的辛勞與付出,特別表達由衷感謝,並期許新的一年,繼續為縣政的推動全力以赴,開創新局。 

農曆新春過年前,20日上午10時,縣府全體同仁及退休員工,於縣府地下室大禮堂,歡度101年春節團拜暨摸彩聯
 
2012-01-22 23:02
臺東縣稅務局31日辦理101年春節團拜、茶會聯誼活動

臺東縣稅務局為增進員工情感交流、關懷退休人員及志工,營造團結和諧職場氛圍,訂於101年1月31日(星期二)上午11時30分,假該局大禮堂辦理101年春節團拜、茶會聯誼活動,特邀請該局退休人員及志工回局敍舊、聯誼。
-------------------------------------------------------------------------
鐵路警察局第四警務段寒冬送暖活動

又年關將近鐵路警察局第四警務段結合鐵路警察
 
2012-01-22 22:57
縣長傅崐萁今(21)日前往果菜市場視察蔬果及年貨供需情形 蔬果供需穩定

為期9天的春節假期自今(21)日展開,大賣場與傳統市場隨處可見採買年貨的民眾,花蓮縣長傅崐萁特地前往花蓮果菜批發市場視察蔬果與年貨的供應情形。據果菜市場統計資料顯示,今年蔬果的供貨量穩定,平均每日總交易數量約80噸,惟蔬菜的價格因需求量大幅增加,導致價格小幅上揚。

一早傅縣長冒著細雨前往果菜市場,攤商與民眾看到縣長親自到市場視察,興奮地紛紛拿起手機
 
2012-01-22 22:53
101年春安工作聯合慰問

    
宜蘭縣縣長林聰賢、議長張建榮及地方各界人士,在警察局局長楊崇德等人的陪同下,謹訂於本(101)年1月20日20時起在宜蘭縣警察局羅東分局轄內分駐(派出)所及守望相助隊,慰問執行春安工作的基層員警及義警、民防、義交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
        今(101)年春安工作自1月17日22時起實施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22日,警察局統合義勇警察、民防、村(里)社區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民
 
2012-01-22 22:48
張市長參加公車處「敬奉湯圓、桂圓茶、金元寶」活動,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市長張通榮21日晚間由公車處長王朝青陪同,特到公車總站慰勞公車司機,同時與公車處同仁展開溫馨「敬奉湯圓、桂圓茶、金元寶」活動,親手將湯圓、金元寶巧克力送給候車乘客,表達賀年致意,也讓趕著返家過年的市民朋友,提前感受年節的溫暖。

21日是農曆俗稱的「小年夜」,張市長特別在晚間七時前往公車總站,慰問終年辛勤工
 
2012-01-22 22:44
龍行歲豐 曹縣長祝福鄉親新春事事如意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曹啟鴻縣長20日提早向縣民拜年,祝福鄉親新的一年事事如意,並希望我們的國家在安定中發展,和全世界做好關係,就業機會自然就會來,觀光也會跟著大發展。 

    屏東縣政在曹縣長及縣府團隊推動下,不論硬體、軟體建設都有長足成長,包括全國第一條單車國道、小琉球發展低碳旅遊和綠蠵龜保育、保存發揚客家與原住民族群文化
 
2012-01-22 22:41
慰勉清潔隊員 陳菊允用心傾聽勞工心聲


【高雄訊】體恤基層清潔人員,高雄市長陳菊今(21)天前往鼓山區清潔隊慰問,並嘉許工作同仁敬業精神,尤其選後立即清除選舉旗幟,還高雄乾淨空間,為民服務,是高雄市民的一塊寶。同時她也允諾未來將用心傾聽勞工朋友的心聲,絕不讓他們受任何委屈。 

陳菊今天在副市長劉世芳、環保局長李穆生、民政局長曾姿雯及環保局產業工會理事長陸漢保的陪同下,前往鼓山區清潔隊停車場,慰問
 
2012-01-22 22:35
賴市長年前慰勞清潔隊員 致送紅包表達謝意,清潔隊員倍感溫馨

臺南市長賴清德在春節前夕慰勞清潔隊員工辛勞,21日下午在環保局長張皇珍陪同下,前往永康區五福街82巷42號及東區怡東路86巷口慰勞清潔隊人員。賴市長除了為清潔隊員加油打氣並致送紅包外,並代表全體市民感謝清潔隊員除夕夜還要努力奉獻,服務大眾,讓臺南市民過個好年。市議員郭國文亦蒞臨五福街感謝清潔隊員的辛勞並向大家拜年。

賴市長表示,明(22)日就是除夕,家家戶戶忙
 
2012-01-22 22:29
張縣長和陳立委除夕高鐵嘉義站發紅包,祝福鄉親龍年行大運

新年到,回「嘉」真好!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22日上午在高鐵嘉義站迎接返鄉的民眾,發送龍年紅包,祝福鄉親「龍年行大運,福氣龍總來」。
高鐵嘉義站返鄉人潮一波接著一波,張花冠、陳明文22日上午率縣府團隊向長年在外奮鬥打拚的「嘉義人」道賀新年快樂,張花冠迎接鄉親回到「嘉」鄉來,感受寬闊的田園,重溫土地的味道,也別忘了要與厝邊久別好友坐下來開講聊聊天。
「嘉義人」就
 
2012-01-22 22:24
市長慰勉清潔人員 肯定辛勞維護市容與清潔

嘉義市長黃敏惠除夕(22)日上午至環保局垃圾焚化廠慰勞清潔人員,黃市長肯定清潔人員於除夕當日仍辛勤工作,於維護市容與清潔的努力付出,讓民眾能在除舊佈新後,過個乾淨、舒適的好年。
環保局副局長蕭令宜表示,為清運過年前家戶大掃除所清理出的大量垃圾,今日出動近350名清潔人員進行清運工作,並加強清運為2次,上午9時至下午3時沿街收集,下午3時起則垃圾不落地方式清運,預估清潔人員需工作至晚間10時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