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premier event-2012-1-30-08-吳院長出席101年行政院院區同仁新春團拜

吳院長出席101年行政院院區同仁新春團拜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30)日出席101年行政院院區同仁新春團拜,拱手向現場同仁拜年祝賀,以最誠摯的感恩心情,感謝這兩年多來行政院同仁的同心協力,讓行政院工作逐步邁向馬總統所揭示的各項目標,並期勉同仁們繼續努力,為國人謀福祉。 吳院長表示,感謝行政院工作獲得立法院通力的支持和監督,以及各地方政府和各社團的全力配合,包括宗教團體、公益團體等,都提供非常多的助力。 吳院長指出,三年多前馬總統和蕭副總統就任時,早已擘畫完成國家施政藍圖,在此大政方針的帶領下,行政院各領域工作都有明顯具體的成長,例如經濟成長指標提升、去年貿易創歷史新高。 吳院長說,未來四年行政團隊要達到馬總統所提到的「脫胎換骨、邁向卓越」,仍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包括行政效率提高、經濟維持適度成長、所得分配更公平合理、讓公義社會能具體落實施行等。吳院長也表示,貪腐風氣雖然在過去四年得到相當程度的控制,但是距離全球最清廉國家仍有一段路要走,有待大家共同努力。 今日恰逢吳院長生日,現場亦準備蛋糕慶賀,吳院長許下三個生日願望:一是中華民國國泰民安,台澎金馬海內外都能風調雨順,我們國家繼續躍升,人民都能和樂平安;二是行政院團隊在未來新任院長領導之下,工作都能順利成功,為國人創造最大的福祉;三是希望好朋友、家人和所有的人都能平安健康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