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2011-12-5-monday-21-30-news

文章列表
2011-12-05 23:58

Altira Macau Adds Dazzle to Your Winter Revelry

MACAU – Monday, December 5, 2011: Looking to indulge yourself with dazzling views this winter? Book early to reserve the best tables with spectacular panoramic views and enjoy brand n

2011-12-05 23:56

淡水河整治腳步不停歇 水質改善屢創佳績

【新北市】民國百年淡水河不僅達到平均輕度污染,且今(100)年河川污染濃度指數(RPI)2.9更較去(99)年3.0為低,顯示淡水河在持續不斷有效治理下,不僅達到近三十年來水質最佳,且正逐步邁向全面輕度污染程度,其中新北市所闢建之七座大漢溪污水截流站全面啟動後將有助大幅改善淡水河水質。

環保局表示,根據環保署長期統計資料顯示,淡水河水質在近年達到三十年來最佳程度,而今年截至目

2011-12-05 23:53

百年歲末,十載歡唱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快樂頌》

h樂興之時阿甘精神 長跑台灣國際形象g

連續十年,【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在同一個時節、同一個地方、演奏同一首曲子!是什麼動機促使一個民間樂團發願像阿甘長跑一般地堅持做這件事? 而年年持續有適用什麼力量來維繫這份熱情?以及今年與去年有哪處不同?每年是否都有創新的壓力?!

以上這些問題都是【樂興之時】年年會遇到的提問,發起這個為台灣建立與世界祈福傳統接軌的江靖波藝術總

2011-12-05 23:49

郝龍斌對衛生保健志工致上最深謝意 籲請大家投入2017世大運志工行列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5)日出席「臺北市衛生保健志願服務績優志工暨團隊表揚大會」時,以臺北市大家長身分,再三向在場志工表達最深的謝意和最高敬意。郝龍斌說,因為有志工的熱心付出,臺北市才能成為友善的城市,他籲請大家能夠在2017世大運時伸出援手,共同參與世大運的志工行列,讓屆時來臺的世界各國選手同時感受臺灣人的好禮、好客,以及臺北的熱情、友善。

郝龍斌表示

2011-12-05 23:41
【新北市】新北市長朱立倫今(5)日上午在「柑園二橋新建工程通車典禮」中致詞時強調,各項重大交通建設那天完工,那天就是“好日子”,像柑園二橋的通車,將帶動樹林、土城、三峽和三鶯等地區發展和更為便利的交通,這也是許多新北市民期待已久之事。


朱立倫市長表示,自己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來主持今天的通車典禮,感謝所有地方人士過去一直以來共同的努力打拚和爭取,柑園二橋才能順利通車,同時更要感謝今日蒞臨的行政
2011-12-05 23:38

2011-12-05 23:35

2011-12-05 23:33

財政部長親臨主持「優質海關優質企業快樂向前行」活動

關稅總局表示,為慶祝建國百年展現關務成果及推廣優質企業認證制度等政府重大施政措施,拉進海關與商民之距離,100年12月4日特別在高雄港香蕉碼頭廣場舉辦「優質海關優質企業快樂向前行」健行活動,財政
2011-12-05 23:30

土地銀行捐30萬元贊助「街友及獨居老人尾牙活動」 (2011/12/5)

土地銀行是百分之百公股之公營銀行,長期以來配合政府政策發展國民經濟建設,著有績效。該行為善盡企業作為社會一份子之責任,向來積極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持續關懷弱勢族群。
該行繼9月25日於台大綜合體育
2011-12-05 23:27

100年10月國際金融業務分行概況)

國際金融業務分行概況

截至100年10月底,已開業營運之國際金融業務分行(OBU)共61家,其中本國銀行36家,外商銀行25家。10月底全體OBU資產總額為1,433.12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26.86億美元或18.81%。其中本國銀行OBU約占79%,為1,139.17億美元,外商銀行OBU約占21%,為293.95億美元。

全體OBU 10月份外匯交易量為295.95億美元,包括:1. 即期交易153.80億美元;2. 遠期交易93.91億美元;3. 換匯交易4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