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post-2011-12-26-post-2011-12-26-19-美廉社代辦郵務 服務到深夜

美廉社代辦郵務 服務到深夜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起與美廉社合作,在台北、三重、桃園及台中等16處門市設置郵政代辦所,營業時間每天上午7時至晚間12時,比郵局還長。 中華郵政說,16處設在美廉社的郵政代辦所,提供收寄國內普通及限時掛號函件,國內包裹及販售郵政票品,包含郵票、明信片及各式信封等;但不含快捷、報值、保價、代收貨價及大陸地區郵件。 中華郵政原本已有包括客運車站、加油站等555處郵政代辦所,今天起再增加16處。 中華郵政表示,一般郵局營業時間是上午8時到下午5時,部分郵局週六營業半天,有些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為提供民眾更方便的用郵服務,分別在客運車站、加油站設代辦所,美廉社是新加入的業者,中華郵政也為相關人員辦理訓練。 中華郵政說,如果16處設在美廉社的代辦處效果不錯,未來會再增設據點。美廉社門市資料可在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及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