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hotel-2011-12-29-06-感謝各界響應 聖誕義賣募款突破15萬!

感謝各界響應 聖誕義賣募款突破15萬! 礁溪老爺10萬抱破大獎搖滾跨年 遠眺龜山島迎101曙光  感謝各界熱烈響應礁溪老爺「爵士聖誕義賣晚會」,當晚4小時即募集突破15萬的愛心款項捐予「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接下來更邀您熱力迎接101年的第一道曙光!礁溪老爺從 12月31日 「2011得天星光繽紛跨年派對」晚間22:30至24:15邀您搖滾high跨年!以近兩公頃大的得天公園高爾夫球場為露天舞台,結合充滿磁性嗓音的Live Band樂團Boogie Woogie精采演出、現烤各類生鮮BBQ、眾人齊放祈福天燈、101人手創感性動畫、101煙火秀實況轉播倒數,與總價值高達10萬的「抱」破好禮,邀您熱血接力迎接第二個世紀的來臨!  101煙火秀實況轉播熱鬧倒數,讓您不用人擠人即可立即感受倒數歡樂氛圍、101人手創動畫,由房客與飯店員工合力完成感性影片,作為100年精彩回顧、Boogie Woogie搖滾樂團精彩開唱,具磁性且熱力滿分的音樂表演絕對讓您難以忘懷、眾人齊放祈福天燈,守護未來的每一天!各種精彩活動,當晚房客皆可免費參與,非住房貴賓入場價每位也只要600元,晚餐合購價僅需1400元,即可盡情享受露天鮮烤BBQ派對並兌換生啤酒或熱飲一杯,跨年貴賓更可在退場時「抱」走任一顆氣球,有機會抽中提供樓中樓套房、老爺套房等總價值10萬的「抱」破好禮!101年元月1日清晨5點半,更與佛光大學跨界合作舉辦「迎接101年第一道曙光」活動(須預約,限額40名),可俯瞰蘭陽平原、遠眺宜蘭指標景點-龜山島,一起熱血迎接台灣的第二個世紀曙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