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upn-new taipei news-social-2011-12-29-05-大遠百開幕捐200條棉被濟助弱勢家庭

大遠百開幕捐200條棉被濟助弱勢家庭 1001229 (新北市)位於新北市政府旁邊的大遠百百貨公司,29日正式開幕,為回饋社會,大遠百特地捐贈200條東妮奧地利天使被給新北市政府「實物銀行」,由市府社會局副局長李美珍代表接受,將轉贈給弱勢家庭。 大遠百協理兼店長林彰豊在捐贈時表示,年關將屆,該公司考量一些弱勢家庭的需求,特地利用開幕式響應朱立倫市長「實物銀行」的號召,捐出200條東妮奧地利天使被,每條市價1,980元,希望讓這些家庭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社會關懷的溫暖。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李美珍表示,「幸福滿屋、實物銀行」自推動以來,迄今已收到各界善心人士、企業和團體捐贈金錢或物資,總市值已超過1億元,這200條高級棉被,將盡速交由各區域社福中心,依社工評估,送給亟需的家庭,她也代表市府感謝大遠百的愛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