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social-2011-12-26-12-為感念婆婆植物人曾搭乘 國泰人壽張愉羚捐贈復康巴士

為感念婆婆植物人曾搭乘 國泰人壽張愉羚捐贈復康巴士 【新北市訊】國泰人壽張愉羚為感念婆婆罹患植物人期間曾搭乘復康巴士兩年,發願捐贈復康巴士,結果在她確定捐出並匯出款項時,飽受病魔折騰的婆婆終於也撒手人寰,26日她在捐贈儀式中,低調的說出這段因緣,副市長侯友宜讚嘆張女士為善最樂,不僅造福身障人士,還因此澤披婆婆。 國泰人壽展業北一區朱孝華部長在捐贈中代表致詞表示,張愉羚在國泰人壽服務17年,不僅業績名列前茅,還加入台北中山扶輪社,每年作公益。張愉羚則私下表示,她家住三重溪尾街,因婆婆罹患植物人,還每兩天要到宏仁醫院洗腎一次,每次必須預約復康巴士,有時排不到,她才驚覺原來身障朋友這麼多,現有的復康巴士不足以應付,因此她發願要捐一部。 張愉羚告訴侯友宜副市長,說也奇怪,當她將購買復康巴士的款項匯出後,婆婆也終於往生,走得非常安詳,她內心雖然不捨,但也慶幸婆婆終於不再受病魔的折磨了。侯友宜聽了非常感動,他說,新北市政府今年就已收到各界捐贈復康巴士達40部,總數已有207部,尤其張愉羚是新北市改制後剛好滿一年捐贈,格外有意義,侯友宜強調市府一定會善加運用這些復康巴士,讓更多的身障朋友不論出門或就醫更加便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