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magazin-2011-12-26-45-人脈決勝負 40歲相挺的交情,20歲就要開始準備


人脈決勝負 40歲相挺的交情,20歲就要開始準備
懂得經營關係 機會自然來敲門!
諺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許多能在職場上闖出一番成績的人,多數是離不開眾多朋友的支持。善於結交朋友的人,像藝人陳建州為例,一路走來有朋友相挺對「開啟人脈,等於多了無限可能性」的感觸頗深。他強調,當遇到困難有人幫,無形中也有了更多條路可以走。在群體社會裡,單靠個人努力的確很難成事,那麼你是否檢視過你的人脈夠嗎?
《今周刊》調查發現,儘管多數人知道「有人脈好做事」,但對於是否想認識更多的新朋友,或是想拓展社交圈嗎?
調查結果顯示,高達77的人,認為順其自然,有機會就認識看看;僅有近16的人表示,很想再拓展社交圈。

精彩文章剪輯,請參閱附件檔案! ^_^
609.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