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upn-new taipei news-education-2011-12-31-03-青春好young 寒假育樂營開始報名

青春好young 寒假育樂營開始報名 【新北市】新北市深獲家長好評與學生期待「2012青春好young」學生寒假育樂營即將要開跑了!教育局林局長騰蛟於今天(30日)的記者會中表示,新北市歷年來所規劃寒暑假育樂營活動,除了提供學子豐富的休閒活動機會外,亦提供多元化學習機會,一直以來都獲得民眾深切的肯定。本活動除了提供本市學子參與的機會外,也歡迎臺北市、基隆市與桃園縣的學生踴躍報名,由於本活動歷來報名相當踴躍,因此建議有意參加者要儘快報名。相信在學校與社區資源的攜手合作下,2012的新北市寒假必定是個充滿青春熱情、健康活力的寒假! 今年寒假育樂營為提供大台北地區學子一個多元、有趣及鍛鍊體魄的機會,委請各國高中小學、體育場及文化局規劃一系列活動。寒假育樂營活動自101年1月18日起至2月7日止,共開辦311梯次精彩豐富的營隊,活動類型有:休閒活動、技能研習、服務公益、知性藝文、體育競賽及其他等6大活動。共可提供6千140人次參加,為鼓勵經濟弱勢家庭學生踴躍參加,本次育樂營活動亦提供434人次學生免費參加機會,基於資源共享的原則,除了提供本市學子參與的機會,也開放部分名額給外縣市〈台北市、基隆市、桃園縣〉跨區跨校的多元選擇參與機會。各校報名時間為100年12月30日起至101年1月9日止,請洽各承辦學校;相關活動訊息公告於教育局首頁/最新消息處,網址www.ntpc.edu.tw及各校首頁。 碧華國小的足球社團由陸南宇老師領軍,評估校園場地及設施非常利於推廣足球運動,所以先從課後足球社團及寒暑假育樂營推廣。修德國小的創意舞蹈團由劉幸怡老師指導,結合體育與藝文課程,展現舞蹈藝術力與美,且連續兩年獲得冠軍殊榮。頂埔國小的世界手鼓社,由章筠婕老師帶領,邀請台藝大教授駐校指導,設計豐富的Drum Circle的音樂遊戲,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及聽視覺藝術涵養。中正國中的武術社由林志傑總教練指導,指導傳統的國術拳法與刀槍劍棍技法融入課程,除了可讓學生強身健體外,能培養中華武德精神。相信在各級學校與社區資源的結合推動下,2012的新北市寒假將洋溢著歡樂學習氣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