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upn -taipei news-fashion-2011-12-29-15-2012真愛密碼龍寶貝搶市 彌月金飾獻禮首選

2012真愛密碼龍寶貝搶市 彌月金飾獻禮首選 緊接著建國百年婚潮,2012年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大熱門的龍年,為搶攻此波百年龍寶寶的送禮市場,真愛密碼推出龍寶貝系列生肖禮,使用象徵吉祥富貴的黃金打造各式圓潤可愛的龍寶貝,「神氣龍寶貝」、「甜甜龍寶貝」等特色金墜以活潑俏皮的肢體動作與造型、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讓真愛密碼龍寶貝們展現不同的個性與造形,金飾溫潤的線條與質感勾勒出無限祝福,透過保值貴氣的金飾為龍寶寶們討喜氣。即日起,凡購買任一款龍寶貝系列商品,即贈送真愛密碼貼心獻禮「超人氣歡樂龍寶貝玩偶」,毛茸茸的質感與俏皮討喜的外型是寶貝們的好玩伴。 「如意十二生肖系列」則以中國經典紙雕藝術Q版化動物造型,剪影童趣呈現小巧金飾魅力,墜以施華洛世奇黃水晶,充滿對來年的祝福與祈願,為十二生肖們獻上純金鑄造的深刻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