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upn-38-taipei news-east taiwan-hualien county-12/26 mayer event-2011-12-26-38-邁向101花蓮經濟起飛願景說明會,傅縣長親自主講

邁向101花蓮經濟起飛願景說明會,傅縣長親自主講 花蓮縣地方稅務局主辦的「邁向101花蓮經濟起飛願景說明會」今(26)日上午於花蓮市富邦人壽教育訓練中心舉行,由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主講,向在場金融菁英說明縣政理念與未來花蓮遠景,並聽取各界對於縣政建設的看法。 傅縣長表示,花蓮擁有著好山好水及世界級景觀,最適合發展觀光都市,上任以來以觀光立縣為施政主軸,透過舉辦多場國際矚目的大型觀光盛會,將花蓮的能見度放眼國際。 傅縣長也說,近年有許多國內外的企業集團看好花蓮,紛紛前來投資,除了透過民間力量,縣政團隊也透過城市外交走訪大陸各省市,以「包機直航」、「陸客自由行」、「有機無毒農業」和「觀光健檢」為行銷主軸,成功將花蓮農特產品及觀光之美行銷至大陸各城市,未來也將堅持這份感動,持續領航花蓮、策進工商來利惠人群。 然而,傅縣長認為,明年將是充滿挑戰性的一年,花蓮財政惡化是歷史共業,今年年底正式突破舉債上限,對於剛上任就接下如此重擔,他必須扛起這個責任,地方生計絕不能中斷,希望花蓮鄉親們與縣政團隊攜手同心,讓花蓮不再是不受關愛的偏遠後山,花蓮人真正的成為台灣一等公民。 ---------------------------------------- 花蓮縣政府101年元旦(星期日)上午7時30分於縣府大門廣場舉辦2012花蓮縣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歡迎各位鄉親踴躍參加,花蓮縣政府歡迎您! 花蓮縣政府訂於101年元旦(星期日)上午7時30分於縣府大門廣場舉辦2012花蓮縣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歡迎鄉親攜家帶眷,呼朋引伴,踴躍參加,一起進行這個象徵本縣有活力、有朝氣、並對未來充滿希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並以最歡欣鼓舞的心情共同迎接101年的第一場升旗典禮。 在當天升旗典禮後將進行健走活動,於縣府門前廣場出發,途經永安街-民權九街-海岸路-再回到縣府門前廣場,全程約40分鐘,最後並備有大型的摸彩,有超級多的獎品要讓鄉親帶回新年的第一份禮物;歡迎大家在101年元旦當天早上7點30分整到縣府前廣場來,大家作伙來升旗、來健走、來摸彩,把大獎及好福氣統統帶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