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2011-12-26-monday-41-50-news


文章列表
 

2011-12-27 00:25
慷娜輪 首航高雄港

海峰有限公司代理賴比瑞亞籍散裝船「慷娜」輪(M/V CONTI LARIMAR),於100年12月26日首航高雄港,停靠該港36號碼頭,預訂於101年1月10日離港,高雄港務局蕭丁訓局長特致贈首航紀念牌以示祝賀。
「慷娜」輪,船舶總噸33,036T、船長189.99公尺、船寬32.26公尺,吃水18公尺,該輪為不定期航線,此行於高雄港裝鐵材後將開往仁川-上海-美國等港口。
 
2011-12-27 00:23
財神爺珍藏組


為迎接新年來臨,各地郵局自12月27日起代售「財神爺珍藏組」,每組售價新臺幣380元。內容除中華郵政發行之名片型十全富貴個人化郵票外,另有明信片、紀念封、紅包袋、磁力貼、3D雙變驗鈔卡及量尺等。

典藏組係以財神爺富有之如意、招寶、納珍、招財及利市等5種形象為主題,以可愛卡通造型詮釋製作。由於迎接財神爺是新年期間重要的活動之一,祈求財神保佑來年大吉大利,平安發財之習俗流傳已久,本項商品實為新春期間最具意義之伴手禮,值得選購。
 
2011-12-27 00:21
三商行設郵政代辦所16處

新聞類別:重要新聞業務類別:郵政
新聞日期:100/12/26新聞提供單位:交通部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為提昇服務品質,中華郵政自12月26日起與三商行(美廉社)公司合作,於其所轄臺北、三重、桃園及臺中等16處門市設置郵政代辦所,提供全年無休收寄郵件服務,營業時間每日上午7時至晚間12時,提供收寄國內普通及限時掛號函件(不含快捷、報值、保價、代收貨價及大陸地區郵件)、國內包裹及販售郵
 
2011-12-27 00:21
年度網路票選藝文新聞 夢想家奪冠 北美館特展爭議次之 319鄉巡演
 
2011-12-27 00:17
李宏信鼻過敏講座 助76歲老翁抗頑疾


冬天寒流來到,過敏性鼻炎也來報到!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及綠杏基金會24(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公益講座,邀請到中山醫院耳鼻喉科主 任 醫師、宏仁診所院長李宏信,主講「過敏性鼻炎預防與治療新趨勢」。現場超過150位民眾參加,座無虛席,不畏寒流低溫,熱情參與,除了上了一堂寶貴的過敏性鼻炎課程外,擁有40多年臨床經驗的 李宏信 醫師,更為在場踴躍發問民眾,解除多年來對於過敏性鼻炎的疑惑。
 
2011-12-27 00:15
人脈決勝負 40歲相挺的交情,20歲就要開始準備
懂得經營關係 機會自然來敲門!
諺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許多能在職場上闖出一番成績的人,多數是離不開眾多朋友的支持。善於結交朋友的
 
2011-12-27 00:12
勞檢處啟動瓦斯、天然氣供應廠春安檢查

【新北市】歲末年終之際,為避免瓦斯(液化石油氣)分裝場及天然氣作業場因業務驟增導致意外事故,新北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即日起至1月20日止,啟動高壓氣體作業環境春安專案檢查,確保相關設備完善並精進安全管理作為,保障勞工及市民安全。

勞動檢查處指出,瓦斯分裝廠、天然氣供應廠大多設有高壓氣體設施,供液化石油氣及天然氣儲存或管線輸送,屬高危險性之工作場所,若處置不當極易發生火災、爆炸;
 
2011-12-27 00:11
小旅行大感動 從50個青年壯遊點出發
新書發表及寒假活動報名同步登場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於12月26日在台北國際藝術村幽竹廳舉辦《小旅行 大感動  從青年壯遊點出發》新書發表暨2012青年壯遊點寒假主題活動發表記者會,現場由青輔會主任委員李允傑、青年壯遊點達人及實際探訪青年壯遊點之青年作者,共同分享體驗青年壯遊點的心得與感動。藉由出版圖書的方式,宣布發表50個青年壯遊點及明年寒假推出的主題活動。參與青年壯遊點寒假活動的學員,只要
 
2011-12-27 00:10
報載台灣順豐速運公司違法營業,造成不公平競爭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台灣順豐速運有限公司係合法設立之汽車貨運業,設立時並依規定領用營業貨車,針對民眾檢舉該公司於未取得汽車路線貨運業,違規於全省各地設立營業站所對外收送貨運行為,經該處派員至民眾檢舉據點實地稽查,並未發現有對外收送貨物之行為,至全省各地其他檢舉據點,則已協請交通部公路總局各地監理機關協助加強稽查取締。
公運處表示,設立營業站所違規營業之認定,需查獲有對外收送
 
2011-12-27 00:08
新北市永和、新莊區27日起實施垃圾不轉運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環保局規劃全市分年分階段實施垃圾不轉運政策,新莊、永和區自27日起正式上路。永和區因新北環快配合興建,而且鄰近新店焚化廠所以垃圾收運時間未做調整。新莊區之27條垃圾收運路線因實施垃圾不轉運,所以將原第一趟收運時間下午6點,調整為提早半小時5點半開始收運;第二趟則維持不變,提醒住在永和、新莊區的民眾,如需洽詢當地垃圾清運時間可逕撥0800010857或22019811(新莊區清潔隊)、31517728(
 

沒有留言: